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会真的来了!美国水景豪宅在沪现场签售

http://www.cnair.com 2011-06-17 10:2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楼市的僵局,在市场频频不断的情况下僵持至今!可选择的楼盘很多,购房者却一直不敢下手,怕房价还有下降空间,出手太快后悔莫及。但就目前市场来看,交易虽冷淡,价格却稳如泰山,只有少数楼盘变相下降。房价降还是不降,令购房者懊恼不已。然美国佛罗里达州水景公寓Oasis在上海的出现,实属给上海名流带来一个绝佳的购房机会!


    从Oasis中国办事处的数据显示,自Oasis空降上海后,询问者络绎不绝,大多为上海金领,企业主等上层人士,为更好的向大家展示项目,表达大家对Oasis的关注,开发商将亲临上海,亲自签售。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将为客户解决一切疑问。


    据了解,本来Oasis在在上海正式签售前,除给大家一个基本的介绍外,其他一概保持神秘,到签售当天给市场给客户一阵惊喜。但抵不住进线者的刨根问底,终是讲项目特点和盘托出,不过开发商并不担心,就目前市场反应及项目特点来看,Oasis绝对是受市场追捧的对象。


    首先,美国的投资潜力非常好,低利率,低汇率,低房价,高人口增长,高投资回报等“三低三高”的绝佳投资环境,决定了未来升值潜力必将不凡。


    其次,Oasis所处的佛罗里达州人口为美国第四多,GDP达到7135亿美元,在美国排名第四,且有世界最大的华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Busch花园,海洋世界和其它几个度假村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到佛罗里达州度假。美国政府还对Oasis坐落地克卢萨哈奇河河口南岸的街区进行修建,斥资5千万美元。交通上,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西南区国际机场,Fort Myers 海滩及Pristine Gulf海滩,30-40分钟车程到达世界著名Sanibel海滩和Captiva海滩,周边还有75号高速公路,出口141,出行十分方便。


    尽管Oasis的外部条件已经如此完美,开发商还是精益求精,不忘将产品做到极致。小区内,3万平米英尺的无际无边游泳池,私属网球场,图书馆,小区码头,以及游艇会等高端设施,完全打破了传统的水景公寓。这么好的配套,在配上美国通用和德国博士品牌的洗衣机、烘干机等品牌家电配备,最惬意最奢适的生活在这里享受是再适合不过了。


    就目前国内市场相比,Oasis的投资环境自是毋庸置疑,很多客户就等Oasis上海签售的那一天了。上海美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6月18、19两天,在上海市卢湾区茂名南路58号(近长乐路口), 花园酒店二楼康乃馨厅举办了Oasis水景公寓特卖会,开发商也会出席,据说很是优惠。如果是错过了机会的朋友也可以到上海市威海路128号309室上海美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咨询相关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