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集团携手卫生部启动“中国健康促进试点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1-03-29 14:3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1年3月20日,国家卫生部“中国健康促进试点酒店”项目在内蒙古兴达阳光澳斯特酒店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雅阁酒店集团发起倡议,获得卫生部中国健康教育促进中心的大力认可与支持,是推动国家卫生部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健康城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雅阁集团阳光澳斯特酒店成为中国首家卫生部健康促进试点酒店,该酒店由内蒙古兴达阳光集团建设,集团董事长杨喜林高度认可健康酒店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健康促进工程”,成为首批与卫生部健康教育中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企业。国家健康教育促进中心主任毛群安先生为阳光澳斯特酒店颁发“试点企业”匾额,并出任兴达阳光集团健康促进建设总顾问,指导企业建立并完善员工健康教育体系。





  “健康的体魄不仅是关乎自身的生活,更是对家人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我们会将中心健康促进项目‘锻炼身体、控油少盐、控烟限酒、文明生活’的口号融入酒店的对客服务中,承担起服务行业对社会发展、城市健康的社会责任。”阳光澳斯特酒店总经理李映辉先生在授牌仪式中如是说。

  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卫生部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希望在民众中深入贯彻这一理念,通过提升个人健康意识来提高城市整体健康水平。雅阁酒店集团一直以来以关注“环保、健康”为责任,25家在华成员酒店所创造的绿色、低碳环境恰是这一社会责任的最佳典范,雅阁集团力求将健康的生活理念融入专业化标准化的对客服务中,为客人营造并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雅阁集团的社会责任行动获得国家卫生部高度认可,雅阁集团将以此为起点,与中国卫生部的健康合作推广至在华所有酒店,将健康生活观渗透到酒店的各个角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