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球熄灯活动 雅阁酒店集团奉献“零碳一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11-03-28 12:4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活动首次在2007年3月31日晚澳大利亚悉尼市展开,超过220万户的家庭和企业关闭灯源和电器一小时,这是环保史上具有进步意义的60分钟,自此“地球一小时”活动受到广泛的关注与响应。


  雅阁“零碳一小时”


  2011年3月26日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发起主题为“零碳一小时”的绿色活动,组织旗下25家在华成员酒店全面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活动共分为“了解绿色”“倡导绿色”“践行绿色”三部曲,即通过低碳酒店培训,让全体员工了解低碳酒店概念及国际主流趋势;通过对酒店客人的绿色倡导,实现低碳消费理念的传递;通过当日20:30-21:30的准时熄灯及组织观摩,让每个酒店员工实践降低能耗的社会义务。


  雅阁“绿色”承诺


  2011年起,雅阁集团深化旗下酒店能效管理,全面倡导在酒店运营实际工作中降低能源消耗,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增加能源运用效果,还致力于通过参与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增强雅阁集团员工的环保意识,形成“管理制度+文化意识”相得益彰的品牌内动力。雅阁集团旗下澳斯特酒店更是将“绿色”承诺置于 “绿色、科技、时尚、健康”的品牌理念之首。


  短暂的熄灯,只是一种信号,长期的“绿色”承诺彰显国际品牌酒店的社会责任,传递雅阁集团创造低碳酒店的决心,雅阁集团持续号召在华所有酒店积极行动,通过节约用纸、提高网络信息传递、采用智能科技管控等多种渠道实现对酒店“绿色”的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