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细节赢取经济型酒店--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成功之道

http://www.cnair.com 2011-02-25 16:1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经济型酒店在一拨又一拨发展中日渐步入成熟和平稳,当下,在国家旅游战略以及高速发展的旅游经济带动下,经济型酒店的品牌和特色经营更吸引着客人的关注,同时经济型酒店领域的业主投资经营更是推陈出新,鲜招不断。



  2010年末,速8品牌位于北京朝阳区劲松八区(东二环光明桥东南角)的北京速8酒店光明桥店刚开张,硬是通过服务品质、得力的声势营销手段取得了很好的经营业绩。随着北京天气回暖,春天将到,酒店业主黄伟也愉快的讲述了一些“小酒店大经营”的成功之道。


  圣诞推新

  谈话还得由2010年底圣诞节活动说起,2010年速8中国成功推出针对速8品牌的“super 8 super job”活动,当时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正好开张,如何在最快的时间让酒店在周边社区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