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速8酒店,内功历练千家酒店规划

http://www.cnair.com 2011-01-04 14:5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经济型酒店又称为有限服务酒店,其最大的特点是便捷、经济、干净,经济型酒店紧扣酒店的核心价值——客房,以客房产品为灵魂,去除了其他非必需的附加服务,大幅度降低成本,经过10几年的发展,今天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市场应经到了一个新阶段,国内知名的经济型酒店都描绘了今后开店1000家的市场蓝图。

  当前占据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领域的主要是中国本土的一批创业者。美国速8酒店是成功进入这个市场的极少数外国公司中的一家。“中国消费者逐步拥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对于这个行业也是一个有利因素。“当人们的月收入超过3000美元时,就预示着他们将有更多时间进行旅游和休闲”经济型酒店作为消费品将会在日益增强的消费需求上得到更大发展,国内经济型酒店知名负责人事实说:

  根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权威报告,经济型酒店是未来中国投资的趋势;经济型酒店在我们国家发展非常迅猛,数量成倍增长;经济型酒店将通过哪些措施实现目标呢?既然投资经济型酒店发展前景美好,目前国内那么多品牌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呢?速8中国特许加盟发展副总裁叶雷通过对速8中国的经营实践进行了行业解读

  一、品牌,加盟一个好的品牌对你酒店的成功,是事半功倍的,只有加盟一个国际性的品牌,加盟世界最大的品牌才能保证您加盟酒店的成功。

  二、公司的背景及实力 ,有了一个好的品牌,还要考虑公司是否有强大的背景及实力支持这个品牌。国内很多企业都在喊创百年老店,但现实可能看到有许多优秀的公司曾风光一时,不到几年时间就昙花一现了。归根到底是因为没有强大的公司背景及实力。

  三、成功的运作酒店的模式:有了品牌和强大的公司背境,还要考虑公司是否有成功运作的模式;成功的模式,是需要用时间和成功运营的店数来证明的。速8有34年成功运营2100家的经历,证明其形式是一个成功的模式,这模式成功的教会了全球2100家速8酒店成功经营。

四、时机的选择;时机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每家经济型酒店品牌进入时机好,就可以先入主取得成功先机。

  :“目前速8在全国已经拥有43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酒店,2014年将突破1000家” 叶雷对速8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