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经济型酒店给力自助游

http://www.cnair.com 2011-01-04 14:5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自从2008年五一拆成3个假日后,国内小节假日的旅游越来越旺盛。今年清明是把几个传统节日设为法定节假日后的第3个清明小长假。各地政府、旅游相关部门及企业努力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响应国家绿色清明、环保低碳的号召,组织推出与清明传统文化主题相结合的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掀起了春节后第一个旅游高潮。旅游出行较为兴旺。清明期间,全国多数地区气温回升,宜于出行,各地旅游接待比平日周末有明显增长。北京各大公园接待游客150万人;四川接待游客820.4万人次,同比增长14.3%,实现旅游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28.1%;重庆接待游客335.6万人次,同比增长31.8%。受“世博游”预热带动,上海、杭州、苏州、镇江、扬州等华东一线城市成为踏青赏花游的热点。上海铁路局日均发送旅客过百万人,同比增长7.7%;杭州清明期间靠近西湖的景区酒店几乎全部订满。同时,清明旅游市场总体价格平稳,短线出游和平常周末的价格相当,也促使许多游客选择在清明期间错峰出游,以节约开支。



  旅游市场火爆的同时伴随着的是自助游市场火爆,已经隐隐有和旅行社抗衡的趋势了。短途旅游占多数。受“清明不远游”传统习俗的影响,再加上时间有限,旅游市场以“祭祖加短途游”为主,北京、广州等地旅行社售出的清明短线游产品比平时周末增长了1至2倍;济南汽车总站3日发送旅客达到7.2万人次,比去年清明节猛增了近三成,其中短途旅游客流成为出行的主力军。高速铁路的快捷使湖南、湖北、广东等地的高铁赏花线人气更旺。广州、北京周边的温泉民俗旅游点以及平遥、五台山、泰山等人文与自然景观并重的景区也备受游客推崇。同时,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自驾游也成为小长假短途游的主要出行方式,黄山等景区接待游客的一半以上为自驾游客。也有部分人采用小长假+带薪休假的休假方式,旅行社推出的3至4天的国内短线游产品,受到一些中老年人或利用带薪休假的上班族的欢迎。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出行,自己预定酒店。这就意味着对于国内游客来说旅游的自主性越来越强,他们更愿意预定方便快捷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自驾游等多样化的出游方式更加增加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入住率,因为对与自助游的旅客来说,不走旅行团这条线的目的就是为了旅游的自主性,所以在选择住宿上,更倾向与网上预定方便快捷的连锁型酒店。速8酒店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300多家酒店。并以全球酒店数量最多而稳坐“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宝座。速8在中国凭借其一贯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 赢得了顾客越来越高认知度和忠诚度,它的平均房价和平均出租率在同行业位居前列。可以说,在所有经济型加盟连锁酒店中,速8凭借其优异的品牌形象、3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300多家酒店的成功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国际资金支持脱颖而出。加盟速8,将轻松赢取小长假短途游疯狂升温所带来的丰厚投资回报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