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酒店第二届质量保证专员认证培训感想

http://www.cnair.com 2010-12-30 11:1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南京舜天总统府速8酒店  张大好



  速8酒店第二届质量保证专员认证培训于12月10日在南京舜天总统府速8酒店举办,我们作为承办酒店,接待了来自全国30余家速8酒店的业主、总经理及质量保证专员。本酒店从业主、总经理到质量保证专员都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两天紧张的培训,我们学习了有关质量保证方面的系统专业知识,实地对南京的3家速8酒店做了质量检查并与酒店的同行们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收获颇丰、感想颇多。总结如下:


  一、质量是酒店的生命力


  在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一诺千金”已经是每一个商家自觉遵循的原则。速8酒店的企业文化是“干净&友好”,为广大宾客提供“干净、舒适的房间以及友好、真诚的服务”是我们全体速8人的庄严承诺。只有做到这样,才能使我们的酒店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才能让我们每一位业主获得最大盈利。因此,强有力的质量保证体系是我们酒店管理工作的重要方面。本次培训班正是让每一位学员领悟目的、明确责任、掌握方法。


  二、执行标准是保证质量的前提


  速8酒店执行国际标准,加盟速8使我们每一位业主得到了一整套系统的、完整的酒店运营标准。我们应该珍惜他、爱护他,并且在管理工作中坚决、认真地执行他,才能保证酒店的运行质量,才能使我们的宾客真正体会到速8的“干净&友好”。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更加充分地了解、掌握了速8标准的含义。 


  三、认真自检,了解自我,树立信心


  通过培训班的交流,我们认真地听取了速8总部和同行们的意见,并对照标准对本酒店进行了质量自检评估,充分认识到本酒店:


  1.地利位置优越,处于市中心繁华地段。

  2.装修时尚典雅,严格遵行了速8标准;

  3.功能齐全,价格适中;

  4.以人为本,人性化服务;

  5.客房干净,环境舒适;

  同时,我们也找出了一些不足之处,急需改进,如酒店周围环境需要美化;

酒店员工需要加强培训,真正做到微笑服务。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业主们一致好评,也使本酒店在管理上得到了很大帮助。

我们坚信速8的明天会更好!我们更坚信速8不久将实现千家店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