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中国圣诞早餐大派送――速8早餐,美好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0-12-28 15:1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0年北京的冬天天气格外的好,来自西方的圣诞节日市场也提前在中国展现着节日的气氛,大街小巷、商场酒店餐厅都喜气洋洋装扮一新,北京城市的夜晚更是星光璀璨、流光溢彩,刚刚开业的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提早的就开始配合速8酒店(中国)的市场策略,经过精心准备策划,“西方的节日,东方的感觉” “速8营养早餐大派送”回馈活动应时新鲜出炉。



   这是一个富有创意的活动,刚刚开业的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在看到速8中国总部的市场策划后,及早的开始了情况调研,组织员工了解周边居民情况,为活动精心安排员工调休,餐饮部采购活动所需用品,及时和总部沟通细节,作为2011年Super 8, Super Job活动一部分,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的活动将拉开新一年速8酒店活动大幕。



  12月24日当天07点:30分,酒店特别准备的100份早餐,鸡蛋豆浆在一个热爱旅行的圣诞老人的带领下在酒店门口开始免费向路人发放,早上晨练的大爷、遛弯的大妈、急匆匆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背包的上班青年,在寒冷的冬季早晨都得到了这份惊喜,了解到酒店的用意后满怀欢喜,称赞尤佳。



  当前社会,知名企业更加关注自己品牌,以及企业活动与所在社区及群众的关系,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的这次活动,就是以社区交流沟通为构想,结合当前变化的实际生活推出的一次积极做有成效的活动,由2004年速8品牌进入中国以来,速8更是把许多创意的展示品牌文化的活动推广到中国,这次的活动尤其简单实际令人回味:”圣诞节的早晨,红色的圣诞老人带来礼物,一杯热腾腾的中式豆浆、暖呼呼的茶鸡蛋,仿佛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一样的童话一样,在中国这个国度在北京整个儿首善之区,一段简单而新鲜的东西方融合故事就自然而出,”

速8光明桥店的员工也对这次活动感受很深,虽然早上天气寒冷,但看着拿到早餐参与活动的行人高兴喜悦的表情,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企业服务社会,关注生活,把幸福和快乐与大众分享,乐意融融。



  新的国家十二五规划旅游业将作为国家战略规划,而关注大众经济实惠的经济型酒店将会遇到更大的发展机遇,作为世界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美国速8现在也提出了建设1,000家酒店的市场策略,拿来速8美国的先进经验,夯实管好本土事业,在我们国家新时期发展机遇创造好干净,友好的适应百姓的速8酒店,意义深远。



  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位于北京朝阳区劲松八区(东二环光明桥东南角),地处北京东二环繁华闹市区和旅游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客房设计独特。毗邻天坛公园、北京游乐园、北京欢乐谷、北京古玩城等著名旅游商务景点。在这里酒店为宾客提供中西结合式自助早餐。速8酒店北京光明桥店将承袭速8酒店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