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中国“Super 8, Super Job” 活动招募进

http://www.cnair.com 2010-12-28 10:2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寻找体验达人,提供快意工作

  速8中国“Super 8, Super Job” 活动招募进行中



   世界知名经济酒店品牌美国速8,速8中国日前宣布“寻找体验达人,提供快意工作” 免费入住速8中国酒店,开心分享旅途趣事活动将在2010年12月24日-2011年1月24日正式启动。


  随着旅游的快速发展以及科技的带动,新旅行者更愿意把自己旅途的快乐及感受与大众分享,速8中国快速把握住新市场动向,及时推出速8中国“Super 8, Super Job” 活动,活动计划将寻找到激情的旅行家,通过向大众公开superman/women各一名,为体验者提供累计万元旅行基金,以及累计30天在速8酒店工作机会。


  “Superman/woman”将以敏锐视角,记录在工作和游览中发生见闻和故事,用文字和照片分享感悟在不同人眼中的风土人情。


  速8酒店(中国)将承担在旅途中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保险费用。活动参与者将与1,000万人在线时时分享自己的旅行历程。


  本次“Super 8, Super Job”活动的旅行路线暂定: 北京--吉林--黄山--厦门--西安。参与者可以登录速8酒店官网 :,进行报名;也可以提供个人简历(简历包含自己的照片,博客,微博,曾经发表过的文章,某方面特长、旅行经历、游历中拍摄的图片发送到活动专属到活动专属邮箱;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推出咨询QQ: 412925896以及电话010-59348217供参与者咨询。


  如果您热爱旅行、精力充沛,身体健康幽默风趣,乐于与人交往,以及有优异的文字写作能力、较高的摄影技术、有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与特长和充分的空余时间就敬请关注此次活动并踊跃报名。


  美国速8酒店 Super 8(R) Worldwide, Inc. 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3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10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40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