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签约浙江悦文雅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0-12-22 11:0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12月20日,雅阁酒店集团正式签约浙江湖州悦文雅阁酒店!



  悦文雅阁酒店位于湖州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的地理中心,是杭宁高速和申嘉湖高速的必经门户。酒店地处湖州经济开发区红丰西路与二环西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市中心仅需2分钟车程,并紧邻城市客运枢纽及正在建设中的杭湖宁城际轨道。 






 

  酒店所在项目定位为集酒店、商务办公、服务式公寓、新华书城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投资额1.8亿元。悦文雅阁酒店为湖州市西南新城核心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按照标准4星级酒店建造,建筑面积27452平方米,设有高档客房227间,地下2层、地上24层,预计2013年正式营业。 





 

  湖州知名企业悦文置业有限公司为酒店投资方,对于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的选择,是湖州经济繁荣和楼市发展的必然,从表象看意味着酒店品质功能质的飞跃,对现有城市房地产形态的全新补充;而从内涵而言,雅阁酒店集团所拥有的世界知名酒店管理经验及品牌号召力,推动着湖州财富阶层更高的消费境界,悦文雅阁酒店将为财富阶层提供符合自己身份的商务及交际平台,与投资者共同铸造积聚财富的“黄金商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