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uper 8, Super Job” 招募公告

http://www.cnair.com 2010-12-16 15:5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免费入住速8中国酒店,开心分享旅途趣事,速8酒店(中国)为您提供累计万元旅行基金,以及累计30天在速8酒店工作机会,您将与1,000万人在线时时分享你的旅行历程。如果你感兴趣,那就快来参加速8酒店(中国)“Super8,Super Job” 活动吧!


  速8酒店(中国)现向大众公开招募Superman/woman 各一名,参加“Super 8, Super Job”免费旅行的活动计划!我们寻找激情的旅行家,同时为速8酒店工作,以Superman/woman的敏锐视角,记录在工作和游览中发生见闻和故事,用文字和照片分享感悟在不同人眼中的风土人情。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4日-2011年1月24日

  暂定旅行路线: 北京--吉林--黄山--厦门--西安(具体城市有可能调整)


  “Super 8,Super Job”的“Superman/woman”,将获得累计30天速8酒店工作的机会,速8酒店(中国)承担在旅途中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保险费用,另外您还将额外获得累计1万元旅行基金。


  Super Superman/woman参与条件:

  热爱旅行、精力充沛,身体健康

  幽默风趣,乐于与人交往

  优异的文字写作能力

  较高的摄影技术

  有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与特长

  在活动期间有充分的空余时间


  Superman/woman报名渠道:

  登录速8酒店官网 :进行报名


  Superman/woman 报名方法:

  提供个人简历(简历包含自己的照片,博客,微博,曾经发表过的文章,某方面特长、旅行经历、游历中拍摄的图片)发送到本次活动专属邮箱

    活动咨询QQ: 412925896,电话:010-59348217


  美国速8酒店 Super 8(R) Worldwide, Inc. 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3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10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40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赶快行动吧,你就是Superman/woman!

  See You Along The Way!

  速8酒店(中国)市场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