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盟速8---诚信、坚定是业主创富之本

http://www.cnair.com 2010-12-13 16:1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写在2010年年末



  2010年对于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但对于经济型酒店业主来说又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一年。



  政策上,年初,国务院41号文件首次把旅游业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战略位置,旅游酒店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实际中,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残运会胜利举办都极大的刺激了酒店业市场,尤其是“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经济型酒店。



  来自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仅仅在2010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接待旅游者2.54亿人次,比2009年同期增加了27%。这些旅游者带来的旅游收入高达1166亿元(1.75亿美元),同比增长32.4%。“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的每日人均消费为459元(10美元),其中多数流入景点、餐馆和酒店,剩下则归于航空、铁路和公路票务收入。中国各地的品牌经济型酒店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预定入住预定率都居高不下,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需求规模继续扩大。



  经济型酒店已引起了旅游者、理论界人士和投资者的热切关注  国内消费层的结构变化突出了经济型酒店的市场机遇 。‘经济型酒店领域’在住宿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发展道路依然很长。”但是这个行业也有利有弊,市场竞争将会加快和加剧,因为进入这个市场的门槛相对较低,酒店的启动资金相对较少,另一方面,在这个行业内,一些企业在为超薄利润苦苦挣扎,甚至破产或被吞并,从而导致行业的重新洗牌。浩华酒店顾问萨默斯说道,“大量品牌将不断涌现,其中一些可能会自生自灭,因为行业门槛不高。但是这一行业的前景仍然十分向好。”



  尽管前景一片光明,但在伴随经济型快速发展过程中,投资经济型酒店的酒店业主收益境遇却各有不同,“由经济型酒店产生那天起,经济型酒店的发展就充满竞争,筹建投资经济型酒店需要的是业主的胆识、坚持以及对品牌认知的忠诚” 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管理集团温德姆旗下最大经济型特许连锁酒店品牌之一的速8酒店速8中国特许加盟发展副总裁叶雷说。



  仔细翻看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这些年的发展之路,见诸报端的新闻除了快速发展、收益迅速之外也有不和谐声音,您会看到一家经济型酒店今天是这个品牌,过一段时间又突然改换门面,换成另一家品牌,从价格战、加盟战、人才战到服务战,“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从来就没平静过。在经历了快速增长、金融风暴瓶颈、泡沫收缩等几个阶段后,经济型酒店市场格局可能将再次发生变化,未来经济型酒店发展的主要就是品牌和平台,我们要做到就是“全程扶持,共同成长” 速8中国特许加盟发展副总裁叶雷说:’现在的速8投资人,有做外贸的,有做房产的、有做加油站的、有做产品加工的,很多对做酒店是一窍不通,但是他们不但成功经营了一家速8酒店,很多还拥有了2家以上的速8酒店,比如兰州店的庞主开了2家,大连赵开了2家,深圳郭总开了2家,无锡的陈总开了2家,上海的张总开了5家等等这些业主在实践中保持平衡心态很好的执行协调速8酒店标准,认同速8品牌价值,现在在经营的酒店业绩都不错,”叶雷先生补充道“目前速8在全国已经拥有43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酒店,2014年将突破1000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