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118连锁酒店 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行业将在明年保持继续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10-12-09 15:3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从我国经济型酒店近几年的发展来看,经济型酒店在一线城市经过几年的较量和血拼之后,一线城市的物业和市场均被瓜分完毕。发展空间的不足,使得一线城市几无利润可言。而都市118连锁酒店精准的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定位,使出租率一直保持在90%左右。



  中国二三线城市有3000多个,然而,大大小小的进入二三线城市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或抱着捞钱的目的,或经验不足,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发展无序而混乱。严重扰乱着经济型酒店在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并导致众多投资者对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投资信心的不足。各二三线城市的中高档酒店宾馆也因为缺乏品牌统一形象,如同一线城市,惨淡经营。从2010年开始,都市118连锁酒店这一全新的品牌开始把眼光转向二三线城市的广大市场。二三线城市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竞争的焦点所在。



  然而盘点2010年,如家、锦江之星等知名品牌在参与一线城市激烈竞争的同时,很难拿出资金在二三线城市进行市场的开拓,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利润的驱使下,众多品牌纷纷挺进二三线城市的酒店市场。其中都市118连锁酒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扩张,分店已逾五十家获得了众多加盟商和投资者的广泛赞誉。



  然而都市118连锁成功发展必然会使2011年有更多的新品牌涌入二三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发展前景也必然会进一步提速。究竟最终谁会在这场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争夺战中取得胜利,还不是一个定数。中国酒店行业,也必然会因为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崛起,重新洗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