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的本土化、创新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0-12-06 15:5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速8进入中国,给中国经济形酒店的发展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它不但带来了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管理方法,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已经被速8人反复论证过的成功的经营模式。此后事实证明-正是速8以及各方力量的推动,使得各种社会资源进一步优化组合,大量的经济形酒店如雨后春笋般生长起来,新的酒店格局逐步建立起来。



  回顾速8在中国本土化发展的这5年,我们会惊奇的发现这一步伐也是速8不断创新,不断打开新局面的5年。一路走来虽有艰辛却耐人寻味。



  速8进入国内市场伊始就发现,满足顾客的显性需要很重要,但同时还必须注意研究、挖掘顾客的隐性需要,要发现顾客还没要提出来却具有巨大潜在市场的问题,速8的创新步伐由市场创新开始了。在产品创新上必须做到既能使顾客重视的价值最大化,又能保证酒店对成本的合理控制,实现其赢利的目的。例如速8在顾客平时观察不到的床下空地不用铺设地板。这样做一个房间两张床的面积至少也有3、4平方米,一家酒店按200多间客房算,只次一项就可以节约几万元。再如速8将劳动定额更加合理化分配,对酒店员工进行培训,合并相近的岗位,这就做到了既保证了顾客享受价值不受影响,又有效节约了成本,在产品上进行了创新。

就品牌创新来说,速8着重建立起一个现代化的系统网络和一支高素质、职业化程度很高的管理队伍,以及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求新求变的高瞻远瞩的眼光。做为服务性行业,每天都在与人打交道,需要每一名员工对业主和顾客真正投入情感,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满足他们的需求,速8进入中国以来,全面分析了国内业主和顾客的需求,并对每一处细节进行了十分人性化的处理,这都是速8在品牌文化上努力创新的结果。



  回顾速8走过的路可以看到,如今的“他”已经不满足于提高饭店的收入和利润以及在业界内的影响力,而是有更高的目的——满足顾客,业主与社会的各种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