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签约安徽宿州首家五星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0-11-23 09:0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11月,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与安徽皖北煤业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共同建造安徽宿州市的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皖北煤业恒馨雅阁大酒店。



  该酒店位于安徽省宿州市,西临西昌南路,北靠迎宾大道,交通十分便利,规划用地15.3万平米。酒店地上13层,建筑高度45.70米,总建筑面积为4.99万平米。酒店定位为国际五星级酒店,拥有标准及豪华套房共计260间,中西餐厅、综合会议区、健康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东南方向为城市景观湖,因此酒店具备精致、鲜明的特色景观,并计划于2012年开业。


  皖北煤业恒馨雅阁大酒店为雅阁酒店集团在宿州打造的首家五星级酒店项目,雅阁集团凭借澳洲一流的酒店管理水平,雄厚的酒店人才教育体系,以及对于绿色低碳酒店独到的运营经验,让中国重点企业皖北煤业集团决心与雅阁集团倾力合作,并相信雅阁集团国际酒店品牌的导入,带给宿州市乃至皖北地区以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及飞跃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