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2010中国市长论坛演讲备受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0-11-15 11:4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11月13日,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应邀参加2010中国市长论坛,作为在华国际酒店集团的唯一代表,雅阁集团中国区CEO张黎明先生作了题为《新兴城市崛起酒店业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





 

  中国新兴城市的崛起是本届市长论坛的核心关注点,来自酒店、零售、化妆品、科技等诸多国际机构代表参会,与中国近百名市长就行业带动城市崛起话题交流探讨。酒店行业直接反映城市经济态势,无疑是最受中国市长关注的焦点,然而并非所有的酒店都可以服务城市经济,一味追求建设高档奢华酒店将陷入高能耗、慢回报、苦经营的漩涡。作为有10年在华行业经验的国际酒店代表,雅阁酒店集团张黎明先生的演讲,旨在向中国市长表明,中国酒店产业供给增量中的业态定位和产品创新,集中于城市商旅型酒店!


  城市经典商旅酒店,已然成为最适合中国城市发展所需的酒店,它旨在提供城市商旅客人舒适的睡眠环境、完备的商务设施以及健康的餐饮体系,而淡化了游泳池、豪华SPA等客人需求率低的高能耗服务,因此在确保最主要服务的同时大幅降低酒店运营成本。同时,经典商旅酒店往往因其更加精致的主题设计风格,吸引精英商旅客人成为经常光顾的会员。


  正是由于较高的入住率,可控的成本投入以及具备吸引力的主题风格,使得包括雅阁酒店集团在内的国际各大酒店集团均调整战略取向,将业务重心转向城市经典商旅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澳斯特酒店在中国市场获得的成功就是最好的例证!


  与会百名市长对于雅阁酒店集团观点深表认同,表示将重点建设符合城市发展的酒店,避免让奢华酒店带来“靓名片”与“苦经营”的尴尬,雅阁集团提出的“让酒店服务城市崛起”的口号,成为了本届市长论坛达成的共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