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118连锁酒店 后世博时代单体酒店如何突围

http://www.cnair.com 2010-11-12 11:4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上海世博会对国内整个酒店行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带动作用,品牌连锁酒店的获益更是高于单体酒店。都市118运营部负责人表示,世博会过后,要求加盟都市118连锁酒店的单体酒店以及准备投资酒店的投资者不断增多。



  上海世博会为上海带来了7200万人次的旅游观光人数,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初步统计,世博会带来的直接旅游经济收入将超过800亿元,经济型酒店是世博会最大的受益者。世博会期间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型酒店一直持续爆满,许多投资者纷纷看好这一市场,准备进行投资或者选择一家品牌连锁加盟。



  而纵观2010年,国内各品牌的经济型酒店的开店速度都在不断的增长,同时从今年开始,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进入了高盈利期。今年上半年各品牌经济型酒店的房价和入住率均所提高,而单体酒店的入住率和房价却在不断下滑。尤其是是世博会过后,上海周边经济型酒店价格大幅跳水,单体酒店的入住率下滑很大,而品牌经济型酒店受此影响则不是很大,众多酒店已开始考虑加盟品牌经济型酒店。



  那么,品牌连锁较单体酒店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都市118负责人告诉记者,相对于单体酒店,品牌连锁有统一的品牌形象识别(VI)系统及专业设计制作支持,能持续提供给酒店各类设计支持,帮助酒店节约时间和精力。同时,还具有单体酒店所没有的品牌整体市场推广和极具吸引力的会员积分制度。都市118建立的极具吸引力的会员体系,能帮助酒店吸引更多的客人长期持续入住。而品牌连锁提供的统一培训则保证了客人无论住哪一家酒店都能享受到全面而一致的服务。



  最后都市118连锁酒店表示,经济型酒店品牌的竞争是持续的,都市118连锁酒店自开展酒店加盟业务以来获得了众多加盟商的认可,分店已逾50家,有了众多加盟商的广泛支持和良好的市场前景,都市118必将获得更快的发展速度,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