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118连锁酒店临沂再增新店

http://www.cnair.com 2010-10-28 15:2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6日,国内著名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都市118连锁酒店”在临沂的第二家分店——临沂新汽车总站店,正式签约。都市118连锁酒店再次进驻临沂显示了当地经济型酒店行业强劲的发展动力。

  

    临沂地处东部沿海经济区核心城市北京至上海最短距离的中心位置,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东靠青岛港、日照港、日照岚山港 和连云港,属于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范畴,处于山东和江苏两个经济大省的交界处,南北交汇,海陆兼济,发展空间广阔。临沂飞机场通达全国十几个城市,为国家二级机场。京沪高速公路、日东高速公路、新亚欧大陆桥铁路、沿海铁路大通道在临沂市境内纵横交错,构成了一个非常便捷的陆海空立体交通主干网。



    都市118连锁酒店临沂新汽车总站店位于临沂兰山区琅琊王路北首,建筑面积2700平,共计87个房间。酒店设有标准间、大床房、商务休闲房、圆床房等各种房型,配有餐厅和停车位。装修设计秉承都市118连锁酒店“简约、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为客人提供满意舒适的睡眠。将成为临沂经济型酒店的领头品牌。另外,酒店周边交通便利靠近全国最大的汽车总站,附近有京沪高速经过,为来往商旅休闲人士提供了最便捷和最快速的交通条件。并且附近有全国第二大批发市场,物流市场,人流聚集,是往来客商住宿休息的首选之地。都市118连锁酒店临沂新汽车总占店日前正在紧张筹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都市118连锁酒店临沂新汽车总站店即可正式开业,迎接海内外游客。



    中国近年快速发展的经济,巨大的市场容量,快速增长的消费能力都受到海外投资者的关注。高速而稳健的都市118连锁酒店,属于旅游服务行业,具有中国消费概念,理所当然的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而临沂近年来商务旅行、休闲旅游的繁盛,注定会促使风格简约、干净舒适、服务良好、客房设施完善同时又可以大大降低旅行开销的经济型酒店倍受青睐。以经济型连锁为特色的著名品牌——都市118连锁酒店再次进驻临沂,必将掀起酒店业内对临沂商务和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关注,同时都市118连锁酒店先进的经济酒店经营管理经验必将为临沂商务活动和旅游业注入新的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