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举行五星授牌庆典

http://www.cnair.com 2010-10-19 14:3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0924日,雅阁集团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举行五星授牌庆典仪式,湖北省游局副局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维国出席授牌仪式并为该酒店授牌。



 



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是雅阁集团五星酒店品牌的代表项目,20089月营业,201099日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授予五星级旅游饭店。目前,酒店拥有客房600余套,是中国中南六省投资规模最大、单体酒店最大的五星级酒店。该酒店还以优质贴心的服务,成功接待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海内外宾客。


2008年第三届世界传统武术节接待上,武当雅阁国际大酒店给1000多名中外嘉宾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记忆,受到了政府高度评价和社会赞誉,被誉为湖北省酒店接待中的王牌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