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正式入住纽约帝国大厦

http://www.cnair.com 2010-09-29 14:0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世界最著名的办公大楼纽约帝国大厦迎来了一位重要的中国客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自2007年底中美ADS旅游备忘录正式签署以来,中美旅游市场急剧升温,去年更是吸引了超过50万中国游客前往美国旅游。这也促进了中美航空市场的快速增长与激励竞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此次入住帝国大厦正是希望借助帝国大厦在全球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其市场地位和品牌号召力。

    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凭借其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的领先地位,成为了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此次,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其纽约办公室从52大街东150号搬入第五大道的帝国大厦6905房间,该房间总面积为2990平方英尺(约278平方米),国航与帝国大厦签订了为期7年的租赁合约,充分显示了其对帝国大厦的认同。

    据悉,随着帝国大厦耗资5.5亿美元的升级改造和能效改造的持续进行,使帝国大厦的基础设施和办公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其推出的一系列租户能源管理、物业管理、租赁和营销措施,以及快速高质量的客户解决方案,更是成为了吸引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入住的重要原因。

    在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成为全球共同话题的今天,中国企业在全球化的步伐中不仅要塑造中国创造的品牌形象,更要彰显中国企业的环保理念,而对办公场所的选择则是这一理念的最好体现。帝国大厦以其承载美国文化与历史的地标性建筑地位和全球建筑节能减排的先锋,无疑成为了众多中国知名企业进入美国市场的办公首选之地。目前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多家知名中国企业已经入住了纽约帝国大厦。


关于帝国大厦

高达1454英尺的帝国大厦矗立于纽约市内的曼哈顿岛,经过80年的风雨历程,帝国大厦已经成为了纽约乃至整个美国的标志和象征。随着新一轮升级改造,帝国大厦将不断完善现有基础设施,节能减排,为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高端租户和游客提供更好的环境与服务。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办公大楼和旅游目的地,纽约帝国大厦在美国建筑师学会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被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建筑。帝国大厦强大的广播技术支持纽约大都市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广播电台,其享誉世界的86层和102层观景台更能将纽约全景尽收眼底,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各国游客所向往的旅游胜地。欲了解更多关于帝国大厦的信息,请访问

             

联系人:  帕格索斯传播机构                                                   

    何乃刚 – 010-8521 175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