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118酒店 旅游业经济回暖推动酒店加盟业务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0-09-10 16:4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萌芽于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经济型酒店,登陆中国仅十余年时间。1997年,上海锦江集团旗下的锦江之星,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型酒店品牌问世,写下了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开篇史。都市118酒店虽然作为2010年行业新秀,也获得了不菲的成就,分店总数逼近40家。



  行业观察家认为,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复制”,近年来,随着国内商务旅游的发展以及大众旅游的兴起,国内经济型酒店越来越红火。尤其是金融危机后,经济型酒店高调回暖,已由最初的简单复制阶段,进入到市场整合和创新阶段。各路诸侯纷纷跑马圈地,市场呈现出“爆炸性”增长之势。



  一时间,国内经济型酒店市场令人充满了想象。到了今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的举办,更是推动了经济型酒店以200%~300%的速度增长。此前不久,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如家首席执行官孙坚对众记者表示:如家的现有思路还是继续发展,保持25%左右的增长。都市118酒店负责人表示,都市118希望在年内,高质量的酒店能增长到五十家,这要求都市118酒店的增长速度要保持在30%以上。



  而不容忽略的是,目前,一些经济型酒店确实已不再经济,消费也变了味。此前,汉庭酒店曝出小虫事件,引发了人们对经济型酒店成本和服务的双重考问。另外据了解,有一些快捷酒店品牌,打着“快捷”招牌的酒店,但许多都是仅有“快捷酒店”这个时尚招牌,而硬件、服务等,却都停留在招待所的水平。



  都市118酒店负责人表示,经济型酒店在中国的发展仍然是长路漫漫,都市118酒店相信我国的经济型酒店依然可以提供比传统酒店更新、更人性化的服务。并且在一直努力,推动经济型酒店更经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