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天价酒店余温犹在 经济型酒店巨头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10-03-08 09:4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6日是个周末,记者却收到一个最有代表意义的消息,尚客优连锁集团进驻三亚,在三亚河的白鹭公园对面确定了第一个连锁酒店的位置,近期开工,预计5月1日左右开业。在媒体大篇幅的天价房、万元房充斥的新闻里,经济型酒店集团终于露出身影。

海南天价酒店余温犹在,奢华酒店扩张的步伐却并未停止。国际及港澳地区知名的上百家酒店管理集团已有19家进驻三亚,涉及到31个品牌。海南的高端奢华酒店是否饱和没有定论,但是还不断有新酒店开工的消息。

  三亚酒店市场一直属于一个非常特殊的状况,高端酒店密集度全国罕见,这些酒店管理集团总部分别设在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阿联酋、香港等。包括英国的洲际集团,美国温德姆、万豪国际、希尔顿、喜达屋、卡尔森、凯悦、首选集团,法国的雅高集团、德国凯宾斯基公司、加拿大费尔19蒙莱佛士集团、新加坡文华集团和悦榕集团、阿联酋朱美拉(尊雅)集团、香港的凯莱、朗廷、香格里拉、粤海、埃德瑞集团等。为区别对待,也方便划分不同类型,这些集团旗下往往有几个不同的品牌,喜达屋就有喜来登、瑞吉、威斯汀、福朋等近十个品牌。

  而另一道风景是大街上家庭宾馆林立,这些小酒店装修风格千篇一律,谈不上什么服务意识,没有自主预定渠道,对旅游团依赖性很强。三亚这个市场本地消费能力一般,主要依靠外来游客,这些小酒店处于无序竞争状态,但是每年依靠旺季依然可以赚个盆满钵满。

  经济型连锁酒店的进驻或许会整个打乱原来家庭旅馆的安逸局面。再提起三亚的酒店市场或许又多了一个新话题——连锁酒店品牌蜂拥进入。


  国际及港澳地区知名的上百家酒店管理集团已有19家进驻三亚,涉及到31个品牌。这是记者从三亚市政府了解到的。

  这些酒店管理集团总部分别设在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阿联酋、香港等。包括英国的洲际集团,美国温德姆、万豪国际、希尔顿、喜达屋、卡尔森、凯悦、首选集团,法国的雅高集团、德国凯宾斯基公司、加拿大费尔19蒙莱佛士集团、新加坡文华集团和悦榕集团、阿联酋朱美拉(尊雅)集团、香港的凯莱、朗廷、香格里拉、粤海、埃德瑞集团等。为区别对待,也方便划分不同类型,这些集团旗下往往有几个不同的品牌,喜达屋就有喜来登、瑞吉、威斯汀、福朋等近十个品牌。

  包含目前在建的酒店在内,所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着38家三亚酒店,绝大部分是受业主委托管理的。而且,往往是一个集团在三亚管理几家酒店,最多是的洲际,一共有5家。万豪所属的丽思卡尔顿、万豪、万丽也分布在亚龙湾和海棠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