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锁酒店发展加盟高峰期到来

http://www.cnair.com 2010-03-05 11:3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悉,日前尚客优连锁酒店获得“中国2009年度连锁酒店最具发展潜力奖”。报告显示,尚客优连锁酒店主要目标市场——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在2009年连锁酒店的销售增幅最大。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成为连锁酒店投资的热点。


  专家认为,金融危机对于连锁酒店行业发展加盟模式是个好的契机:一方面,随着连锁酒店行业不断深入发展,业内连锁酒店品牌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已具备了拓展加盟模式的良好基础。另一方面,由于加盟品牌对促进中小酒店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因此不少经营不善的旅馆或者是看好连锁酒店行业的投资者也希望加盟到连锁酒店中来。


  在此背景下,09年加强加盟策略的实施似乎成为了共识。尚客优总经理认为,要想在加盟实施策略中脱颖而出,除了要掌握好加盟发展的市场以外,还要更多的考虑加投资方。加盟酒店不同于直营,投资方在加盟的时候承担的风险要远远高于酒店管理公司,准确的市场定位,较短的资金回收周期都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加盟连锁酒店。


  被视为国内酒店业未来立足市场的两大基本业态之一的连锁酒店,已从起步阶段进入了成长期。众多品牌优势日趋明显,无论是市场营销还是产品定位,都已经逐渐成熟。加盟连锁酒店将在2010年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


      新闻投拆及投递热线:010-51650505-999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