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投资二三线城市 经济型酒店发展潜力依然巨大

http://www.cnair.com 2010-02-08 11:1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从我国经济型酒店近几年的发展来看,经济型酒店在一线城市经过几年的较量和血拼之后,一线城市的物业和市场均被瓜分完毕。发展空间的不足,金融危机和甲流造成的出租率的降低,使得一线城市几无利润可言。而尚客优精准的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定位,使出租率一直保持在90%左右。

  

   中国二三线城市有3000多个,在2009年之前,3000多个中国二三线城市几无经济型酒店品牌介入。各二三线城市的中高档酒店宾馆也因为缺乏品牌统一形象,如同一线城市,惨淡经营。从2009年开始,各品牌开始把眼光转向二三线城市的广大市场。二三线城市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竞争的焦点所在。

  

   然而盘点2009年,如家、锦江等知名品牌在参与一线城市激烈竞争的同时,很难拿出资金在二三线城市进行市场的开拓,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利润的驱使下,包括中州、尚客优等一批新品牌杀入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这其中最大的赢家当属尚客优,尚客优在2009年5月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占据全国大部分省市,分店数量全国已近70家,超越宜必思,迅速跻身中国经济型酒店前7的行列。

  

   然而尚客优成功发展必然会使2010年有更多的新品牌涌入二三线城市。究竟最终谁会在这场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争夺战中取得胜利,还不是一个定数。中国酒店行业,也必然会因为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崛起,重新洗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