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参展者指定酒店昨授牌

http://www.cnair.com 2010-02-03 14:0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天,上海155家酒店和公寓被授牌为上海世博会参展者接待指定酒店、公寓。上海世博会订房-汇通天下世博订房网也已上线,游客可登录该网站查询、预订超过900家酒店的客房。


  155家指定酒店、公寓


  世博局订房中心介绍,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为官方参展者建造了世博村,供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参展工作人员住宿,世博村能为参展者提供4134间客房,将近7000个床位。这次授牌的155家酒店和公寓将提供约21000间的房量,主要服务于省区市和港澳台、城市最佳实践区、企业馆参展工作人员以及赞助企业、媒体记者、论坛、大型活动的演职人员,还包括国家馆日、友谊周、志愿者等相关人员的住宿。


  155家授牌酒店和公寓中,有五星级酒店22家,总计房量数约为4500间,签约均价为每间每晚1252元;四星级酒店16家,总计房量数约为3400间,签约均价每间每晚698元;三星级酒店14家,总计房量数约为1500间,签约均价每间每晚426元;未评星级的豪华酒店19家,总计房量数约为4200间,签约均价每间每晚828元;经济型酒店62家,总计房量数约为4400间,签约均价每间每晚276元;酒店式公寓22家,总计套数约为1650套,房量数为3370间。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表示,指定酒店和公寓的价格根据近三年来酒店客房的平均价格而定,普遍低于2007年的平均房价。他建议指定酒店可以附送园区内的导览图、交通图,或者为消费者提供官方发布的世博各馆介绍以及游览参观的世博护照等。


  价格为公共市场最低


  黄健之指出,根据上海目前已有的50万张床位以及周边地区可提供的20万张床位,基本能满足订房需求,但在一些高峰日会比较紧张。如何让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准确、快速地预订房间也很关键。


  日前,专为世博游客准备的旅游订房网站上海世博会订房-汇通天下世博订房网已经上线,游客可以查询和预订包括世博期间酒店客房、世博旅游线路、世博直通车等多种旅游产品。


  上海世博会订房-汇通天下世博订房网的信息实时更新,目前登录网站上已经能够预订到沪上900多家酒店超过20万个床位,价格为公共市场最低。此外,网站的海外版也将于2月上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