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二月:酒店价格继续下降

http://www.cnair.com 2009-12-10 09:5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欧洲酒店价格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九。住宿价格同比上月下降了百分之六。然而圣诞的来临使一些国家如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酒店价格迅速飞涨。这些调查结果都是来自酒店价格比较网站每月公布的 的tHPI ( trivago 酒店价格指数)。


    杜塞尔多夫,2009年12月08日。最新的tHPI数据显示,欧洲大城市的标准双间的平均价格继续下降,同比上月下降了百分之六,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九。然而与趋势相反的,酒店价格在一些著名的圣诞节集市所在地如:纽伦堡,德累斯顿,维也纳却飞速上涨。最明显上涨的是丹麦的哥本哈根,因12月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该地举行。


廉价购物在欧洲的大城市


    旅游爱好者在本月可以节省大量金钱。因为很多欧洲城市以年度最低的住宿价格和购物价格来吸引圣诞旅游者。在柏林(81欧)和汉堡(97欧),游客可以相比上月节省百分之八的费用。同样的,酒店价格在尼扎(85欧,-9%),巴塞罗那(96欧,-9%),和威尼斯(115欧,-13%),以及购物价格和景点收费价格为圣诞假期而飞速下降。


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使价格涨至最高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是本月唯一一个酒店价格涨至年度最高点的城市。旅行者不得不以184欧(+19%)的价格,来支付一晚的标准双间。因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近期于此地召开。而位于市中心的酒店,在近期将很难预订到。丹麦以标准双间平均每晚157欧的酒店价格,成为12月最昂贵的旅游国家。


中国境内旅游进入淡季


    十二月全国大部分城市进入旅游淡季,大部分酒店纷纷选择跌价或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吸引游客。如北京以标准双间60欧的平均价格,为旅行者节省金钱。然而在香港(93欧),各大中介及旅行社纷纷推出以“购物,迪士尼”为主的主题旅游活动,再加上东亚运,圣诞等以吸引游客,成为12月热门的旅游地。


    尽管大部分城市已经进入淡季,但是部分城市的温泉酒店及温泉度假村预订率开始上涨,房源紧张。


    酒店价格指数由酒店价格比较网站兼旅游调查机构trivago 从最热门的欧洲主要城市的数据中挑选。计算价格为标准双间的平均价格,基于trivago 每日的酒店价格对比,及每日40000次的价格调查数据。trivago储存所有酒店每月的 调查结果,因此也作为下个月的价格走势概览。tHPI反映了欧洲在线酒店市场的酒店价格:来自53家不同的在线旅行社的住宿价格,和连锁品牌酒店为欧洲不同城市,区域,及国家创定的平均价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