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中小投资者的“潜力股”

http://www.cnair.com 2009-11-09 09:0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经济型连锁酒店发展的白热化,加盟经济型连锁酒店也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做了“潜力股”。

    很多国外的酒店业巨头纷纷开始抢占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市场,从法国雅高的全资投入到洲际假日的收购现成门店,无疑给众多民间投资人一味兴奋剂,同时也助推了现阶段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

如今全国出现了该业界里群雄争霸的战局。青岛起家的“尚客优”也不甘示弱,停止了其酒店管理顾问及委托管理服务,全面转型为经营 “尚客优快捷酒店” 品牌,并开始了全国的连锁布局,截止2009年10月1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已在全国拥有40多家连锁酒店和近5万名忠诚会员,初步形成了自己的连锁网络,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经济型酒店连锁体系。品牌已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市的二三线城市,为国内外商旅客人提供了时尚、精致、品味而且价格适中的经济型酒店。

    虽然酒店加盟热潮居高不下,可高昂的投资费用却仍然把很大一部分投资者拒之门外,那么有没有既投资少又回报高的酒店加盟呢?记者走访到“尚客优快捷酒店”青岛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2009年重新注册了青岛尚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来,就致力于开拓二三线城市精致型连锁酒店品牌,让中小投资者不再被酒店行业拒之门外。让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也成为中小投资者的“潜力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