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一酒店员工日日拜法官塑像以求公正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10:0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6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不看后悔!天下奇闻!居然有人天天拜法官》。网帖爆出雷人场面:广西阳朔一酒店设坛,员工日日拜法官祈求显灵,员工日日拜法官,游人参观不绝,甚是热闹。记者了解到,该酒店因阳朔县政府部门干扰迟迟不能投入运营,于是将政府告上法庭。


    据悉,今年5月11日广西《法制快报》一则题为《广告牌未到期被拆,阳朔一商家状告市容局》的新闻,曾对此事进行过报道。


    阳朔县政府阳朔县委宣传部一位姓贺的工作人员称,对于“一尺水”的员工拜法官祈求公正的事情他们不知道,也不发表观点,至于政府和“一尺水”的案子,“走的法律程序,等法院的结果下来了,我们相信法院”。


  广西高级人民法院“一尺水”的案子,现在已由广西高院的行政庭受理。昨日下午,晴晴联系到该庭,接案法官称,他已在网上看到这个帖子和图片,此事已引起行政庭的高度重视,但按照相关规定不方便接受采访,也不方便对图片上的现象发表看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