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考格林豪泰为考生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6-07 12:5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天拉开帷幕,考生在里面为自己的人生紧张的答题,家长在考场外也是焦急的等待。而考场周边各大酒店推出的“高考房”也销售火爆,颇受家长及考生青睐。记者从上海多家酒店了解到,高考的钟点房已经销售一空。


    而格林豪泰酒店则为考生专辟高考楼层。为了使入住格林豪泰全国各连锁酒店的考生能够享受到一个宁静、优美的学习休憩环境,格林豪泰要求其所有酒店为考生特辟高考楼层,整个楼层只为高考考生服务,并标牌警示其他客人勿大声喧哗。曾经住过格林豪泰高考房的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单葳廉说:学生和家长对酒店高考房的要求很多,她自己就曾经因为房间号码在一天之内换了好几间房。如果所有考生都住在一个楼层,不仅环境会安静很多,而且互相之间还可以串门讨论问题,的确方便了考生。除了特辟高考楼层外,格林豪泰酒店管理公司还在高考房中特设了很多细节,例如两次叫醒服务,免费的瓶装纯净水、铅笔、纸、风油精,高考房延迟退房到14:00,在端午节前入住还免费赠送三个“状元粽”。为了奖励住在格林豪泰酒店考上大学的考生,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还为“状元”准备了神秘礼品,凭录取通知书领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