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酒店基于“匠人匠心”、“连接你我,打造心怡之所

http://www.cnair.com 2024-02-29 08:1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科技的飞速发展,酒店行业在疫情后,迎来蓬勃发展,但竞争也越来越大。如今,对于疫情后的人们,更喜欢话更多的钱在旅游上面,同理住宿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加,大家对住宿的要求逐渐开始往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也更加注重住宿的体验感。对于传统酒店想在行业中站稳脚步,必须要在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在这个前提下,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顺运而生,一经推出,就收到广大群众和投资人的喜爱和反馈,成功赢得了大众和投资人的共同青睐。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隶属于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当前,锦江国际集团酒店板块市场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截至2022年底,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超15000家,超150万间客房,覆盖全球470多个城市,拥有近1.9亿会员。丽怡酒店(桂平西山店)门店地理环境优越,坐落于桂平大龙城市广场123号商铺。酒店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非常便利。酒店周边不仅美食众多,还有很多有名的景点打卡点。周边美食基本都看可以步行到达,包括了:168私房菜、金凤凰大酒店、福满家(桂平8店伦巴国际店)、仲记私房菜、陈氏客家谷山石磨粉、渝州十里香火锅等等。著名景点有:西山风景名胜区、桂平西山飞阁、龙华寺、唐御史李公祠、车程差不多12分钟;大水车水上乐园差不多15分钟车程;桂平东塔大概18分钟。轻轻松松就能实现,打卡各著名景点和网红打卡地,无论是出行还是娱乐都成为了旅客们的首选店。

  全新升级2.0产品打破以往的单一性,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新增丽怡酒店品牌独有的行政套房:融合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因需开展工作;并设计了悉·空间X-SPACES: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 悉·空间。首席管家:独属丽怡酒店见微知怡的服务,为商旅精英人群提供私享服务,进一步让顾客体会质感氛围的生活;客房虽然是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但不会跟外界断去联络,顾客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佳友参与聚会。一切设计旨在让顾客在居住空间中获得“家”归属感。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口号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都极为重视顾客对“温馨”“舒适”的感知,希望顾客可以感受到“家”的归属感。丽怡酒店的标志造型是一朵玫瑰花。玫瑰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着真挚的情谊。丽怡酒店的品牌理念汲取了玫瑰花语的灵感,与品牌口号“心怡之所”倡导的相一致,代表丽怡酒店对每一位顾客的心意,致力于为宾客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为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