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住抗疫再升级,保障安全你我他

http://www.cnair.com 2020-03-06 13:0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防疫再升级,从华住集团了解到,1 月 28 日起,华住集团要求旗下 5700 多家酒店即日起强化推行智能化无接触服务,包括自助入住、机器人送物、零秒退房、华住会远程办理入住等, 以尽可能减少疫情期间人与人的面对面接触和客人在公区的逗留时间,降低病毒传播和交叉 感染的风险,保障酒店客人与一线员工在住宿环节的安全。

  所谓无接触服务,是指在入住酒店各环节中,客人可通过“华掌柜”、华住会 APP 等自助完 成入住和退房等服务,酒店也可通过机器人替代人工送物至客房,减少人与人的面对面接触。 酒店则需对“华掌柜”、送物机器人进行每小时一次的整体清洁消毒,确保无接触设备的使用安全。

  华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智能化服务并非是华住一时拍脑袋匆忙推出,而是已经在华住 旗下酒店经过多年验证过的。目前,华掌柜已在全国 1600 多家酒店推广使用,每年有超过 500 万人次使用,机器人平均每天送物 121 个。无论是操作便捷性还是使用舒适性,都是 已经得到客人满意的。此次疫情期间,再度强化推行,希望能够尽可能减少人员的面对面接 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满足客人住宿需求的同时,更好保障客人和一线员工的安全。”

  此外,华住还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提供免费在线义诊服务,在对客端的华住会 APP 的 “hello 华住”频道和员工端的华通 APP 首页新增“疫情问诊”窗口,为客人和员工提供 24 小时远程医疗服务,最大程度降低人员外出感染病毒风险。

  防控疫情,华住一直在行动。1 月 22 日,华住针对新型肺炎疫情启动旗下全品牌重大事件 应急机制,推出客房退改政策及保障措施,充分考虑客人的需求,为滞留客人集中提供餐饮 等服务,确保各项防疫物资的配置,包括口罩、体温测量仪、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液及 日常客用品等。此次再度强化“无接触服务”的推行,并及时推出免费在线义诊,又为客人 与一线员工提供了多一层防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