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多种房型满足您不同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23-12-07 18:2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在全球有7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酒店(广州火车站小北地铁站店)在今年2023年正式开业,地址位置于越秀区麓景路8号、紧挨繁华的环市东商圈。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场 (友谊商店、丽柏广场、保利时光里等),与周边写字楼(亚洲国际、广东国际、好世界。世贸中心等)为邻。地理位置优越,出行游玩或者前往市区各处热门购物及娱乐中心等都是十分方便。

  丽怡酒店X-SPACES悉·空间,新推出的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丽怡酒店的行政楼层是2.0产品的核心亮点,在行政楼层设置行政套房,既显得尊贵享受,也能避免噪音的影响。行政套房内设的X-SPACES悉·空间,是在卧室之外形成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高级而不高冷的专享空间,空间内还配置了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使得商旅人士可以舒适的开展工作,如此设计和配置,X-SPACES悉·空间就能够实现多元场景的融合与转换,既可以作为会议空间,又兼具娱乐和商务洽谈功能,还可以邀请好友休闲娱乐。对比于之前传统单一模式化的空间,丽怡品牌此升级的产品既满足了现下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也打磨出兼具竞争力的产品形态。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这也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及其服务上都是极为重视客人对“温馨”“舒适”的感知的为客人带来走进丽怡既走进“家”一般,如此这般的“心怡之所”,为当地带来风格独特的经典设计元素进行焕新,雅致的设计不仅减轻了旅途中的疲劳,也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在未来,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独特的生活方式体验,引来未来的酒旅行业经济,为客人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和住宿体验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