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末出游带狗不愁!这几家度假民宿,观光遛狗、轰趴烧烤一站满足!

http://www.cnair.com 2020-08-20 11: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持续半年多的疫情,憋坏的不仅是一众小伙伴,更难为了家里不能撒欢遛弯的狗娃子们。现在疫情稳定,久未出去的人们早已蠢蠢欲动,想借机加倍补偿下狗娃子,带它们田园旅行,玩水赏花,撒欢看鸟,无奈又遇到了托运麻烦,公园、景区、酒店不让带等诸多限制条件,旅行的兴致快消磨完。

  今天,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民宿就为大家搜集了允许带宠物入住的度假民宿,有大客厅有花园,周边还可游山玩水。在这里,狗不但可以陪人一起窝在房间里看书喝茶唠嗑,也可以和人一起享用室外花园甚至泳池,这可是很多五星级酒店都享受不到的尊贵待遇了。赶上房东或者住客也养狗的,狗娃子们还可以一起撒欢打闹,聊聊和狗有关的话题,很快就能混熟。

① 途家隐于山精品民宿

https://www.tujia.com/detail/35343848.htm

  厌倦工作的匆忙,跟门口的小空地说拜拜,周末速度带上狗子去隐于山精品民宿,感受下大自然的鸟语花海和山河田园,它绝对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乡土风情。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隐于山民宿位于延庆区四海镇王顺沟村,南有楼梁、前山村,北有红果寺、南湾村,是一个静谧的深山村。民宿小院青瓦白墙,整体风格清雅温馨。坐在院内,即可瞭望观山。尤其起风时,山上松涛阵阵,让人心静神怡。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简直就是个宝藏库。室内采用全套小米智能家电,床品舒适,配有全套厨具及厨房电器,老板还别出心裁准备了一口像飞碟一样的"火锅烧烤一体大锅",10人吃饭一锅也可以轻松hold住,拍个照片足以震慑朋友圈;室外配有露天烧烤台,朋友们可以尽情展现祖传的烤串技术,也可以给心爱的狗孩子们烤点最爱的大棒骨和筋肉;烧烤台旁边的香椿树可以物尽其用,赶上香椿打芽时,可摘下爽口入菜;院子里可以观看露天电影,没错,就像小时候村口电影下乡时的那种流动电影院氛围。周末局,好朋友们凑在一起喝啤酒撸串看电影,也可以打麻将K歌,狗子们就绕着草坪奔跑打闹,满院子的欢声笑语。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能创造出这么有生活情调的民宿,老板必然不是一般人。民宿老板就住在村里,有空可以到他家饮茶喝咖啡,还可以尝尝老板亲手做的飘香十里的国宴红烧肉。管家大姐家就住在后院,有啥需要,立马安排。最后再给大家说个小福利,老板家里种了不少新鲜蔬果已经熟了,胆大的朋友可以直接去老板家“偷菜”下厨哟。

② 途家:美利坚别墅

https://www.tujia.com/detail/3148371.htm

  这套位于延庆张山营镇的原乡美利坚大别墅,由专业设计师打造,无论是从色彩还是家具布置,都还原了美式风情;别墅有6米多的挑高大厅,配有美式台球桌,室内敞亮通透,从落地窗望出去,可以看到像油画一样的风景。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这里有别墅群,有教堂,有西部牛仔风格的街市,不出国门就能享受纯正的美式乡村小镇生活。白天可以骑车,带狗登山远行,参加各种户外活动,也可以在大花园里面惬意的烧烤,喝啤酒。晚上这里有完善的餐饮服务,实惠的业主食堂、海鲜自助餐和法式大餐,周边还有农家乐,绝对能一饱口福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小镇地理位置绝佳。地处燕山脚下,可以远眺官厅水库,背山面水,冬暖夏凉;三面环山,地形覆盖自然山谷,内溪水川流,峡谷纵横,古树、巨石分布其间,更有北魏石刻等著名历史遗迹坐落其中。东西两面30公里范围内还有千古之谜古崖居、松山自然保护区、玉渡山、龙庆峡、镇边古城等著名的风景旅游度假区,是骑行和自驾的风水宝地。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③ 途家蓝湖书画民宿

https://www.tujia.com/detail/11352972.htm

  2万平方米的景观大湖,蓝色湖水在青山碧树间逶迤而行,像蓝色多瑙河静静地流经阿尔卑斯山蜿蜒远去。远处群山重峦叠嶂、水气氤氲;近处层林苍翠、郁郁青青,小镇葡萄园里的葡萄藤迎风起舞……这就是蓝湖书画民宿所在地。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是高大的美式乡村花园洋房,装修风格尊贵大气,彰显典雅品位,深红色欧式家具,舒适布艺沙发,家具家电齐全,餐厨区整洁明亮,无不透露出心之神往的美好生活。房东喜好书画,特意在民宿内放置了画架、画笔、画纸、颜料,闲来丹墨飘香,书画传情。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沿着蓝湖书画民宿北侧山麓一路向东,“千古之谜”古崖居、“五道壶石窟”天皇山、“亚洲最大露营圣地”海坨山、“最佳避暑胜地”松山、“天然北方植物园”玉渡山五大自然保护区比邻而立,这可满足了喜好户外徒步的铲屎官们,景区植被茂密,空气格外清新,带上狗子顺着林荫小道向山顶峰攀岩,沿途还有众多的瀑布泉流,林间栖息的禽鸟昆虫,不管是登高、泛舟、观鸟还是赏景,体验极佳,世外桃源般的景境总是让人流连忘返。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芳草茵茵、花团锦簇,这些风景如诗如画的美宿总是让人心动,还有足够的空间陪狗娃子们撒欢打闹。爱它就把它们宠上天,这个周末不含糊,放下紧绷的神经,载上狗子约上朋友,抓紧去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