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造星计划|做最闪亮的你

http://www.cnair.com 2023-12-06 08:2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造星计划

  正式启动

  造星计划

  STAR PLAN

  挖掘潜力的全部可能

  锦江之星助能开发自身天赋

  以平台的优势顺水推舟

  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星”

  征集令

  嘿,亲爱的达人们!我们正在寻找一群充满创意和才华的朋友们,一起为我们的门店宣传短视频注入生命和魅力。

  想象一下,加入我们的微信群,你将成为一个分享制作短视频经验和技巧的勇敢探索者。在这里,我们可以相互学习、互相启发,一起发现制作短视频的新大陆。

  我们期待你的独特视角和新鲜创意,一起在短视频的世界里翱翔。你不仅有机会展示你的才华,还能获得我们提供的宣传支持和惊喜礼品。

  如果你对制作短视频充满热情,喜欢分享你的创意和经验,那么请不要犹豫,赶快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用智慧点亮门店宣传的“星光”,创造更多引人入胜、有趣、积极的短视频!

  当酒店超越了住宿的单一功能,它成为了一个生动而多元的生活空间,充满了无尽的可能和情感的交织。在这里,我们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细腻的美好,让它们在时间的河流中留下清晰的印记。

  一周七天,我们用不同的主题揭开酒店的神秘面纱。美食、健身、艺术……这些词汇的背后,是我们在等待你来探索的精彩世界。

  我们将推出一周七天的不同宣传主题,每一天都有独特的故事等待你来发掘。我们诚挚邀请你提供相应门店的素材,与我们一起创造精美的海报,让更多人了解并喜爱我们的酒店。内容可以包括但不限于展示产品的独特魅力、分享你的生活体验,或是表达你的情绪。

  星级员工

  在锦江之星的历久弥新中,每一位员工都倾注了辛勤与智慧,你们如同群星般闪耀,为锦江之星宇宙注入了无尽的光彩。

  在这里,你可以讲述你的成功经历,分享你的成长过程,展现你的个人魅力。无论你的故事是关于事业的蓬勃发展,还是关于友情的深厚积淀,或是关于人生的价值实现,我们都热切地期待着你的分享。

  所以,不要犹豫,不要等待,和我讲讲你的故事吧!我们将用各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你,欣赏你,看到你的光芒,为你的才华和努力喝彩。因为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照亮自己和他人的世界。

  点亮仪式

  我们心中的宝贝一定是亲爱的锦江之星新老优质业主们!

  为了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我们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亮仪式,这可是专门为你们定制的哦!

  想想看,是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有了不断进步、提升服务品质的动力。每一次你们的陪伴,都是我们前行的力量源泉,万分感谢!

  对于新签业主,将在醒狮计划巡演中通过点亮特殊的灯具,以此来展示你们的荣誉身份。这些灯具呀,它们就像是一颗颗璀璨的星星,象征着你们在我们心中的重要地位。

  对于老业主,将进行采访、授予名牌、制作海报等方式,来展示你们的忠诚和贡献。你们就像是一面明镜,让我们看到了过去和未来的美好时光。

  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与你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一起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