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3“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第三季昆明站立冬起灶

http://www.cnair.com 2023-11-29 10: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第三季昆明站暨2023-2024万达酒店全国联动酸汤菜肴推广于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五楼品珍中餐厅11月8日立冬起灶。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昆明的标杆酒店,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自11月8日起,同步推出了正宗的贵州酸汤菜肴,为春城市民奉上一场酸爽盛宴。今冬的红,是来自大山深处的番茄红,今冬的辣,是贵州苗乡的酸汤辣,不用到远在千里之外的苗乡,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会为你奉上正宗的贵州酸汤菜肴。

  顾名思义,贵州酸汤以酸为优,但这种酸并不简单。根据不同的原料,有着不同的复合酸味,清新、浓郁、鲜辣均有,酸汤按照民族可以分成苗族酸汤、侗族酸汤、水族酸汤、布依族酸汤等,其中以苗族酸汤最为著名,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酸香开胃且营养丰富,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与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均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的豪华酒店品牌,秉承“韵如是 心境自开”的品牌理念,以及典雅时尚,东方温情,韵致悠远的品牌核心价值。目前,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正在筹备中,所有岗位招聘工作已全面展开。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10月榜单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连续12个月蝉联前5强。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均名列前五,包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四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二名,万达锦华酒店位居第五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作为万达文华位于彩云之南的标杆级酒店,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以云南的历史、风土及文化为特色,打造富有东方温情的愉悦氛围,为成功名仕精致呈献集私享服务与艺术氛围于一身的豪华酒店住宿体验,也让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成为昆明主城区商务差旅、会议宴会活动的不二之选。酒店坐落于昆明市西山区商业核心地带——万达广场,与昆明最高城市地标“万达双塔”比邻而居。酒店设有297间设计雅致温馨的客房与套房,设计高雅、配套豪华。酒店餐饮设施齐全,“美食汇”全日餐厅、“品珍”中餐厅,以及大堂酒廊,为您奉上精美的环宇美馔定让您大快朵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