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往返日本札幌航线正式复航

http://www.cnair.com 2023-11-28 09:0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1月28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孔祥钰)

  11月26日8点30分,天津航空GS7971航班由天津滨海机场起飞前往日本札幌,标志着天津往返日本札幌国际航线正式恢复运营。至此,天津航空共计在飞天津=东京、天津=大阪、天津=名古屋、天津=札幌4条日本航线,覆盖日本主要都市圈。

  昨日首航航班上,一名旅客表示:“札幌是世界著名滑雪胜地,不仅每年举办众多以冰雪为主题的户外活动,还有优质的温泉资源。作为一名滑雪爱好者,一直是我想前往打卡的城市。此次天津航空开通的天津=札幌航线,为我们旅游爱好者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天津航空天津=札幌国际航线,每周执行周三、周日两班,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行。天津至札幌航班当地时间8:35起飞,13:00到达;札幌至天津航班当地时间14:15起飞,17:40到达。自年初恢复运营日本航线以来,天津航空充分借助天津毗邻渤海湾的区位优势,为中日商贸、旅游及必要往来提供、多样、便捷舒适的运输服务,截至目前累计执行772班,累计运输往返中日旅客达10.2万人次。

  为给全国各地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天津航空推出自国内40余个干、支机场始发经天津中转至札幌的联程航班,同时提供中转住宿服务。开航初期,天津-札幌单程票价600元起(不含税),札幌-天津490元起(不含税)。同时,天津航空面向家庭、亲朋结伴出游的旅客朋友们,专门制定多人同行优惠产品,3-9人出行即可享受5%-8%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