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11”在大运河“遇见”音乐

http://www.cnair.com 2023-11-13 15:01:36 来源:互联网

  2023年11月11日、12日,在“双11”全民购物狂欢节期间,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之音乐快闪--在大运河“遇见”音乐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举办。活动通过现代音乐、古典音乐和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古今交融的音乐快闪体验,让市民游客深入感受了大运河魅力,助力通州区文旅消费。

  此次活动于11月11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领展中心、月亮河休闲小镇等“通州区文旅商体共创平台”成员单位举行,11月12日活动移师漕运码头、月岛观景平台、千荷泻露桥以及燃灯塔等历史悠久的大运河网红打卡点。

  活动以商圈、景点为舞台,说唱歌手、唱跳演员、青年演奏家、汉服coser以音乐与消费者及游客互动。青年歌手们现场演唱了《遇见运河》《华夏》等现代歌曲,通过歌声传递了对大运河的独特情感,琵琶演奏的传统曲目《茉莉花》、二胡演奏的《青花瓷》更是以传统音乐之美引领观众穿越时光。

  同时,商业中心推出各类商品促销,与运河主题相呼应,为游客提供了难得的优惠折扣,景区也联手商户推出特色美食、手工艺品等,使游客在欣赏音乐快闪的同时,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物福利。

  据了解,2023“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活动是融合文化、旅游、商业、体育、农业、科技等众多领域推出的贯穿全年的盛大活动,围绕城市副中心“一区一河三镇多点”文旅产业格局,通过品牌塑造,树立鲜明的城市形象,吸引产业落地、促进消费提升、增强城市活力,展现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新风貌,助力副中心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