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 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交房精装拎包入住

http://www.cnair.com 2022-01-20 13:4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高压的工作,到处充斥着情绪不稳、焦虑不安以及烦躁的气息,使得很多人对“世外桃源”般的居所越来越向往和期待,因为在那里可以享受低调安谧,闲适悠然,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闲暇时光的快乐。随着国家政策的推进和乡村旅游的热潮,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致力打造田园牧歌+民宿小镇,或许可以满足你对“世外桃源”的所有期待,成为你生命中一个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

  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 打造田园牧歌+民宿小镇

  随着旅游方式的不断扩展、旅游内容的不断丰富以及人们旅游观念的更新,民宿作为一种较为新颖的、特殊的旅游接待设施,也必然会不断地改变其方式和内容,使之不仅仅是一种旅游接待设施,更成为一种重要而独具特色的旅游吸引物。

  民宿作为一种有别于传统酒店、饭店、宾馆,给游客温馨亲切的家的感觉,是人们体验旅游地风俗和文化的载体,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集休闲度假,旅游住宿于一体,可以提升香河乡村旅游品质,也可以促进优秀人才返乡就业,返乡创业,为人才储备创造良性的循环环境。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打造的不仅是民宿村,更是以进一步提升农村土地资源利用效率、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为目标的利国利民的项目。

  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 集交通优势、配套优势和产品优势于一体

  生活,从来都不应该得过且过,谁说现实生活中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繁华、自然、舒适缺一不可!既是理想生活,贪心一点又如何?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位于香河机器人小镇旁,周边优势资源得天独厚。

  交通便利:距离北京国贸50公里项目,距离京哈高速西集出口13公里、香河北出口10公里,距离香河县城4公里,商场、超市、银行,医院、开车几分钟即到。

  毛坯交房;精装修交房;可供自由选择:总套数400户,交房精装修拎包入住,50万起,民水民电天燃气入户地暖。单户110—400平米!独门独院尊享私人订制。

  周边资源:该项目距京杭运河码头景区1.5公里!可以坐着游船游遍京津冀,享受着浙江乌镇的感觉,毗邻京东机器人产业园,是国内重要的机器人研发中心,高精尖高收入人群的聚居地;距离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香河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地标场所之一)只有5km。

  政府支持:该项目为政府扶持的美丽乡村民宿项目。拥有政府文件,手续齐全,项目踏实有保障!直签50年!

  近年来,全国各地一个个接地气有诗意的特色民宿村借青山绿水寻金山银山,为乡村经济转型升级插上了腾飞翅膀,也点亮了村民致富新希望。张庄民宿村共享京杭大运河资源和环境优势,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大运河边上有运河公园及佛罗伦萨小镇,环境优美,在佛罗伦萨小镇可以让你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奥特莱斯体验,感受如诗如画的意大利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相信京杭大运河张庄民宿村将是匠心诠释未来所居的梦想所向,解锁理想生活,一切想象中的美好,在此都是日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