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西北区域冬春航季预计执行70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10-26 17:3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1026日,(通讯员 曹伟)

  10月29日,全国民航将迎来2023年冬春航季。天津航空西北区域预计运营国内航线69条,国际航线1条,通航城市达55个,将覆盖国内25个省区、直辖市,立足“干支通、全网联”的航线网络布局,持续优化运力投入,充分满足航空市场需求,持续深耕西北区域市场。

图 天津航空飞机

  航线方面,天津航空将继续依托西安机场“承接东西,联结南北”的区位优势,构建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进一步覆盖新疆、内蒙航点,东部方向通达哈尔滨、沈阳、天津、南京、盐城、海口、三亚、珠海等十余个国内重点城市,西部方向通达昆明、重庆、贵阳、榆林、哈密、库尔勒、塔城等重点旅游城市的航线网络体系,并恢复执行西安=上海浦东、西安=杭州航线,班期分别为每日一班、每周一三五七。国际航线方面,西安=伦敦希思罗每周日执飞一班。此次换季航线网络布局调整,将进一步提升西安机场至国内主要城市的通达性,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全力为旅客打造便捷、通达的空中通道。

图 天津航空西北区域2023冬春航季航线

  服务方面,天津航空全面优化升级,自9月15日起为榆林进出港航线所有旅客免费提供20公斤托运行李额及餐饮服务,为旅客带去更便捷、更贴心的旅行体验。

  天津航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坚守安全底线、抓好生产运行发展理念,为旅客提供更为多元化、立体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和完善西北地区航线网络布局,为建设空中丝绸之路及打造西安国际航空枢纽积极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