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切斯特酒店屋顶露台2023年焕新回归

http://www.cnair.com 2023-06-29 11:1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伦敦,2023年6月29日 - 多切斯特酒店欣然宣布,酒店的屋顶露台于6月29日星期四重新营业,并带来灵感来源于秘密英式花园的2023限时活动。

  多切斯特酒店屋顶露台餐厅将客人带到神奇的隐秘之所,海德公园和伦敦市中心的景色尽收眼底。餐厅提供由烹饪总监Martyn Nail精心制作的早午餐式分享菜单,美味佳肴搭配着丰富多彩的鸡尾酒菜单,如"无尽之夏 "和 "草原微风",在采用草本植物配方中注入清爽口感,为夏季带来丝丝凉意。精选鸡尾酒采用草药园中的天然成分浸泡,并且配以独特的花卉装饰。调酒师的推车缓缓行进在坐席之间,呈上鸡尾酒的同时更带来精彩的故事。

  夏日灵感菜单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来介绍美味的菜肴,亮点包括鱼子酱、牡蛎和果脯,适合分享的餐品包括烤康尼什龙虾、烤牛肋骨和松露烩饭。美味的甜点包括夏日莓果乳酪蛋糕和多切斯特酒店标志性的68%巧克力冻糕,为屋顶露台的用餐体验增添一抹亮色。更有搭配鸡尾酒菜单的小食,包括天妇罗大虾配柚子美乃滋、屋顶蛋糕和松露乳酪等。

  踱步至此秘密花园,宾客仿佛身临梅菲尔中心的田园绿洲,香料花园、绿荫覆盖、花朵葱郁、童话版的灯光围绕,烘托了浪漫迷人的氛围感。餐厅和酒吧将于每周四至周六开放,提供午餐和晚餐,周日只提供午餐。客人可在大自然和轻音乐的陪伴中,放松地品一杯鸡尾酒,摆脱Park Lane的喧嚣。每张餐桌最多可容纳六位客人。考虑到英国难以预测的天气情况,酒店也将提供露台雨伞、暖气片和毛毯。

  多切斯特酒店的屋顶露台首次开业时正值酒店90周年纪念日。2021年夏天,屋顶露台迎来了一系列的限时主厨驻场烹饪活动,包括Tom Booton和The Grill餐厅的英国夏季菜单;Mario Perera带来的斯里兰卡菜肴;姐妹酒店比佛利山酒店Polo Lounge的菜单,以及2022年由主厨Jean-Philippe Blondet策划的地中海菜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