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潮州店全面升级,回归行业领先地位

http://www.cnair.com 2022-11-21 11:2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升级成为了市场发展的主旋律。从酒店行业的角度分析,消费升级趋势主要体现在中端酒店数量的开始不断增加,曾经占据酒店市场超八成比例的经济型酒店数量有所减少,而且越来越多的酒店投资者也将目光放在了中端酒店市场,针对此领域的众多品牌开始进行重点关注。在中端酒店大步前进的情况中,维也纳酒店凭借新一代V5.0产品的强劲赋能,为旗下酒店提供无死角的升级护航,进而获得投资者与行业伙伴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在近期的国庆旅游热潮中,维也纳酒店V5.0产品凭借潮州店的出色发挥,再次惊艳到了聚焦中端酒店行业的新老投资者。凭借全面、优质的升级改造,维也纳酒店潮州店国庆期间的单日RevPAR高达905元,进一步证明了维也纳酒店V5.0产品的成功。

  作为首个进入潮州中端酒店市场的维也纳酒店经历了初期的辉煌以及如今的式微,在疫情、消费升级的双重冲击下,维也纳酒店潮州店不再具有初入市场的强劲竞争力,处于急需改造升级的阶段。在维也纳酒店V5.0产品的助力下,潮州店轻而易举的重获领先地位。

改造前

改造后

  作为深耕酒店市场多年的维也纳酒店品牌,一直关注、分析着市场的最新动态,其团队也在不断的酒店经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也是维也纳酒店V5.0产品能够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深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品牌效应,也在V5.0产品中再次获得了印证。维也纳酒店潮州店通过对整体视觉设计的改造升级,打造经典艺术与现代感融合的视觉空间,获得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而在产品的设计上,维也纳酒店V5.0更是为消费者带来超值、安全、舒适的高性价比入住体验。因此维也纳酒店潮州店所取得的亮眼成绩,也是与维也纳酒店品牌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升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未来市场仍然充满着无限的变数。在中端酒店具有极大潜力的前提下,维也纳品牌还将投入更多精力,开发更具影响力的创新产品,为投资者带来更高投资回报率的解决方案,从而助力行业繁荣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