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枫酒店回归商旅“本真” 让旅居多一点自在

http://www.cnair.com 2021-02-25 09:3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数据显示,62.9%的商旅人群睡眠质量较低,大多数空中飞人在出差中感觉到疲乏,高质量休息成为商旅人群的住宿刚需。麗枫酒店回归商旅本真,用多方位的服务、设施让旅居生活更多一点自在,提高商旅人群的休息质量。

  睡眠:多一点

  “如何获得一晚好眠”成为商旅人士的住宿刚需,麗枫营造睡眠氛围上做了很多努力。

  麗枫客房内的多种贴心设施让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品质床垫、品牌制造商直供的高品质纯棉床品、以及媲美星级酒店的洗漱用品等,从内而外地释放住客压力。当然,泡澡也是解压的利器,浴室里配备了浴缸,为客人洗去出差途中的疲惫。客房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可调节房间灯光,适合习惯在睡前玩会手机或看书的客人,当睡意来袭,一摁开关即可关闭全屋灯光,迅速进入睡眠状态。

  服务

  对于商旅人群来说,自在贴心的服务能极大提高旅居的幸福感,一个温暖的笑容,一个周到的细节,都能让他们由内而外地感受到舒心。

  麗枫贴心服务也始终深受商旅人群的好评,“朋友式”的亲切服务让人倍感温暖,还有“麗小懒管家”智慧服务,客人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让出差生活更惬意。

  空间

  :

  对于一些商旅住客来说,酒店便是其“家外之家”,一些出于旅居便利而设计的空间,成为了他们选择的关键。

  麗枫酒店为住客带来的是更多空间与功能的可能。全新升级的3.0多功能区,可商务,也可休闲,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让商旅人士在轻松对环境中办公、会客,召开小型头脑风暴会议。而且客房内配有百兆光纤上网系统,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