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茶赏花、社区活动、幸福定制,荟语把握幸福消费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23-03-24 11:4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一代消费群体不拘泥于简单的住宿诉求,他们更加注重本身与当地文化的交流,享受自我表达和寻找思想共鸣伙伴的旅行。而荟语酒店则通过“生活方式+社区空间”的商业模式,为住客及社区客群营造了极具吸引力的自然幸福系消费空间。

  /品茶赏花,定格幸福美好时光

  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行为与幸福感受逐渐形成并轨,通过消费来获得幸福感成为趋势。多维的幸福消费需求也渗透在生活相关的各行各业。荟语酒店把握消费动向,定位中高端都市自然幸福系品牌,积极探索鲜花消费新蓝海。荟语酒店与知名花卉基地爱必达、24鲜花在线合作,结合酒店载体,打造中国最大的鲜花主题生活空间。

  今年春节期间,围炉煮茶这一业态的销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245%。基于都市人对“围炉煮茶”这一充满仪式感和互动感的体验过程的向往,荟语酒店推出“新派幸福茶饮”,以茶为要素出发,结合花、果、奶及椰子水调制出不同的新式特调饮品,搭配摩登的新中式点心,为人们提供美学及口感兼备的幸福茶饮。此举满足了年轻一代对追求氛围感、心理上的体验,在新的社交消费场景中掀起了消费新风潮。

  /自然系社区空间,塑造幸福生活新方式

  新一代消费群体不拘泥于简单的住宿诉求,他们更加注重本身与当地文化的交流,享受自我表达和寻找思想共鸣伙伴的旅行。而荟语酒店则通过“生活方式+社区空间”的商业模式,为住客及社区客群营造了极具吸引力的自然幸福系消费空间。

  为了适应消费者对仪式感消费的追求,荟语酒店在服务的创新上,推出独特的幸福定制服务。不仅与国内专业求婚策划品牌甜蜜花园联手,也打造出品牌专属幸福策划团队。这些幸福服务在满足旅客对幸福生活期待的同时,也增加了酒店的非房收入,情人节当天的酒店活动为门店带来超2万元的营业收入。

  荟语酒店将其“幸福秘境”的品牌理念作为社群文化,带动会员与周边客群进入酒店消费,将“低频变为高频”,跑出了一条全新的坪效通道。

  幸福往往是共生共创的,在酒店多日“满房”以及单日非房营收超2万元的背后,是荟语酒店凭借自然美学空间,创造独特的幸福体验,与异业合作共同展开体验消费新布局,有效提升了品牌整体溢价能力。

  而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BU另外一个聚焦法式文化IP的生活方式品牌——康铂酒店,在空间设计上始终保持法式浪漫,运用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法式现代派设计,从细节处入手,彰显浓郁法式风情,同时将纯正生活方式与当地城市风土人情结合,打造真正具有法式生活艺术体验的差异化酒店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生活方式酒店,让康铂成为客人旅行商务出行最强关联的法式欢聚地。

  未来,康铂酒店将持续保持创新活力,沿着酒店市场发展的脉络,深耕高质量发展领域,为每一位顾客带来精致乐活的法式文化旅居生活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