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荟幸福蓝图|荟语品牌投资品鉴会·广州站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1-09-23 14:5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9月17日,荟语酒店举办的的以“共荟幸福蓝图”为主题的投资品鉴会广州站圆满落幕。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站在消费升级浪潮之巅的中高端自然幸福系酒店品牌,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关注。此次品鉴会邀请到行业媒体嘉宾、互联网跨界品牌创始人、资深投资人共同参与,从消费趋势、行业发展、品牌产品等多个维度,对新消费时代的投资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分享与交流。

  活动现场,专业的行业发展分析、新型业态的多元化探索及沉浸式的品牌体验受到投资人的热切反响,现场掀起品牌投资咨询热潮。

  解读行业新趋势,把握投资新机遇

  正如此次品鉴会的主题“共荟幸福蓝图”,荟语携手旅搜网,就新消费时代酒店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度剖析,助力投资人把握大趋势和机遇。旅搜网创始人付刚先生特邀出席了本次品鉴会,从文旅行业专业角度剖析了新消费时代迈进之时,消费需求发生的明显转变。

  付刚先生认为,消费不仅是购买住宿产品,简单解决生活需求,它更是一种对体验需求的追求,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市场越成熟,精神需求越强烈。酒店需要差异化和创新的品牌战略,来满足更多元的差旅出行需求。而寻求酒店产品和服务中的“意义”,为酒店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酒店投资的理念也正在发生转变,选择顺应市场趋势、契合当下及未来消费诉求的创新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正在成为投资新选。荟语酒店基于消费趋势和需求的洞察,所延伸出的都市自然幸福的生活理念,赋予了品牌在物质和精神层面与消费者的双重链接,彰显了强有力、可持续的品牌价值。

  连接当下最具价值的趋势消费者

  关于消费洞察,未来社联合创始人黄羽女士,现场分享了对线下体验经济和生活方式商业的看好及探索感悟。作为知名互联网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她坚定认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内容和社区体验生态体系,可以链接所有人。

  从线上走到线下,他们重新思考自我的边界,以创新和热爱为基因,与未来的消费需求建立连接。黄羽女士认为,荟语与未来社是以不同的切入点,在做着相同意义的探索。从洞察市场需求,思考如何提供用户价值,创新空间社区化运营到品牌发展规模效益,品牌创建顺应市场需求,为消费者交付最大的诚意,以此为出发点的品牌,未来将极具竞争力。

  创新商业模式,助推多元收益发展

  对于时代脉搏的精准把握,是一个品牌成功发展的前提。基于消费多元化的诉求,市场正以倍速进行迭代,对于酒店这个类消费品的行业而言,持续触达消费者灵魂是品牌永立潮头的关键。现场,荟语酒店品牌总裁李炜先生为投资人深度解析了荟语的优势基因。

  荟语酒店,基于自然幸福系酒店的定位,强调与消费者达成精神共鸣,传递幸福感。在效率和焦虑为主节奏的当下,荟语酒店给往来都市的客人营造有归属感、幸福感、身心安顿的自然体验空间。对此,荟语酒店选择回归消费者最纯粹的需求,从舒缓身心、萌发活力、触碰心灵、感悟幸福四大品牌核心体验出发,呈现积极美好、洒脱自然、风趣达观的品牌调性,全方位打造幸福秘境,构建幸福能量场。

  基于品牌主张,荟语延展了酒店空间的想象,提出了“大社区”概念。不光面对酒店住客,同时也服务于周边商务人士或社区居民,通过住宿、餐饮、零售、活动来增加多元收入客源及拉动消费频次。荟语创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包括:鲜花售卖、插花体验、观影活动、瑜伽养生、主题桌游、全日茶饮、鸡尾酒、艺术创作、幸福订制等等。荟语通过与来自各领域的生活方式先驱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将他们成熟的产品研发实力、供应链渠道资源、内容创造能力等增值活动移植到荟语载体上,从而保障经营模式的可复制发展。

  空间设计注重自然、环保、亲和的理念,抛去过于花哨的色彩搭配,去掉多余的装饰元素,让布局设计回到最纯粹的本质。为消费者打造远离外界纷扰的沉浸空间,有的放矢的成本投入,控制成本的同时打造差异化产品,为投资人创造稳定收益。

  共荟幸福蓝图

  现场荟语同步揭晓了此次品鉴会的加盟利好政策,引发现场加盟咨询热潮,互动不断。现场细节的沉浸式体验传递荟语主张的幸福感,幸福拾光墙、自然氛围营造、中秋幸福月饼DIY以及每一位投资人签下的爱的明信片,无不倾注了爱与幸福,在现场,投资人与荟语共荟了一份幸福蓝图。

  荟语从生活本身出发,落于旅居需求,又以特有的美学与体验升腾出自然幸福感的酒店,正在重构旅居好生活的样貌。此次“共荟幸福蓝图” 投资品鉴会(广州站)圆满落下帷幕。投资人的积极反馈与热烈咨询,预示着荟语的发展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