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力荐-菲林酒店开启幸福美好旅居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1-11-30 17:1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菲林酒店(西安小寨省体育场地铁站店)

  位于西安市省体育场地铁站附近,靠近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景区,临近地铁2、3号线省体育场站、小寨站,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自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秉承“一房一设计一室一风格”的理念,通过家居式的软装陈设和惊喜式细节服务,打造“生活体验式智能精品酒店”。

  房间为语音声控系统,“听话的”小度智能系统,更有智能自动马桶坐垫,让您在酒店也能尽享居家生活的温馨舒适。酒店7楼设有24小时自助洗衣房,配备滚筒洗衣机、烘干机、熨烫机及免费洗衣液等。

  酒店餐厅提供营养丰富的自助早餐,中餐和晚餐有多种地方特色小吃和精美菜品供宾客自点。

  菲林酒店,成为幸福美好旅居生活的创造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