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荟语酒店|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自然幸福系生活方式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1-08-24 14:0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贾平凹曾说“活得有趣才是人生的高境界”。“好生活”所带来的幸福感,对于作为生活方式领跑者的酒店行业来说至关重要。酒店在生活方式和引起精神共振的美学与体验方面的探索和尝试,正在造就旅居好生活的新样貌,生活方式的需求逐渐显现。

  未来消费趋势可期

  消费升级为多元和细分生活方式时代的到来提供了机遇。据麦肯锡统计,2022年中国中产阶级将增长至2.71亿个家庭,他们将为消费升级提供坚实的消费能力支持。这类人群他们有自己的文化认同,并开始注重健康、环保以及精神层面的影响。在消费行为上,他们愿意尝试更多更新的体验,在消费频次上更为活跃。生活方式酒店所汇集起来的人群,将决定消费态度、需求和行为,为行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把握机遇创新生活方式酒店

  迈点研究院分析指出,生活方式酒店目前已成为酒店业发展的趋势与潮流——其不仅成为传统酒店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之一,也成为被酒店市场追捧的投资热点。通过与消费者做深入透彻的对话,在纷繁复杂的世相中找寻到生活方式的演变趋势,踩准时代的节奏,锦江酒店(中国区)联合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协作推出的中高端自然幸福系酒店品牌荟语酒店,通过对生活方式的全新解读,把握发展机遇,成为投资新热点。

  都市“自然幸福的生活美学”

  荟语酒店从“生活本身”出发,希望给消费者提供一份具备参照性的幸福生活提案。荟语酒店基于“幸福秘境”的品牌精髓,打造了自然有机幸福的生活方式。

  基于荟语酒店所主张的“为繁忙的都市人群打造一个自然的幸福秘境”这个普世的生活哲学,延展了酒店空间的想象,提出了“大社区”概念。我们不光面对酒店住客,同时也服务于周边商务人士或社区居民,通过与周边写字楼及住宅用户的高频互动,增加多元收入及高频消费。

荟语酒店 EERIL HOTEL | 大堂效果图

  在空间设计方面,荟语酒店运用自然系的美学设计、以及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打造鲜花簇拥、绿植点缀、山石掩映、溪水潺潺的自然秘境的共享空间,为宾客营造旅居过程中与自然对话的可能。同时客房设计清雅质朴,为宾客营造回归住宿本源的休息空间。

荟语酒店 EERIL HOTEL | 大堂效果图

  在体验创新方面,幸福理念服务创新是荟语酒店的软实力。在荟语酒店中,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宾客都是幸福传递者,通过“幸福1+1”的理念价值,传递正能量与小确幸,焕活宾客对幸福的感知力,与自我、他人建立链接。比如,在入住期间,宾客可以通过趣味折纸兑换礼品,唤醒童年记忆,这些爱心作品将在特殊的纪念日赠与福利院人士,让宾客一同参与爱心传递。在客房里,为客人提供当地明信片及邮票,让宾客为家人、朋友分享喜悦。其它方面,酒店还有幸福订制,友式接待,欢迎果茶,铭记服务,幸福礼盒,香熏助眠包等特色服务,以小惊喜小关爱,让不经意的甜蜜沁入日常,给宾客打造不同于其他酒店的服务感受。

荟语酒店 EERIL HOTEL | 客房效果图

荟语酒店 EERIL HOTEL | 客房效果图

  荟语酒店的生活方式之美,并不局限于空间与时代,强化在体验上让消费者满足、感悟到幸福,达成生活之美。通过打造多元生活的城市社区空间,荟语酒店更加贴近人对家、对幸福的向往和感受,消弭掉人与人、人与物、人与空间的距离。

  未来的酒店空间,或许是一次对居家生活的高级探索,对于新中产来说,来过、看过只是过去的居住流程,而如今,这一流程后,需再加一条----占有。酒店正成为许多新中产优化居家生活的空间方案,酒店所呈现的幸福生活样貌,需在酒店之外得以延续。而那些从生活本身出发,落于旅居需求,又以特有的美学与体验升腾出幸福感的酒店,则正在重构出旅居好生活的样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