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进康铂酒店,便拥有了整个春天

http://www.cnair.com 2023-03-23 11:0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如果这个世界有一种全人类都能取得共识的最美颜色,那将毫无疑问,是绿色,是康铂酒店匠心打造的缇香绿背后的真实呈现。

  提香·韦切利奥,英语系国家常称其为提香(Tiziano),他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后期威尼斯画派的代表画家。

  在提香所处的时代,他被称为“群星中的太阳”,是意大利最有才能的画家之一,兼工肖像、风景及神话、宗教主题绘画。他对色彩的运用不仅影响了文艺复兴时代的意大利画家,更对西方艺术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提香画作

  在提香的一生中经历了不同历史阶段,他的作品是从一种对大自然的令人愉快的视野开始的,充满生机而又理想化,带着古典主义色彩。

  提香对色彩的性能及其相互关系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他用色大胆,色调极其丰富明快、微妙而准确;他的笔触热情奔放,流畅自如,不拘陈规;画面响亮而又和谐,洋溢着生命的活力和雄浑、华贵之美。

提香画作

  康铂酒店取用西方油画之父提香·韦切利奥名字中的提香(Titian),将“提,挈也。从手、是声。”中的“提”,改为“缇,帛丹黄色”中的“缇”,再结合了一种浪漫、神秘、活力的颜色,取名为“缇香”,为宾客打造了下榻康铂酒店后即映入眼帘且念念不忘的的颜色风格。

  它象征着蓬勃的生机与美好的希望,最能够予以我们明媚的心情以及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它就像拥有唤醒生命的能力一样,充满了一股「新」的力量。

  低饱和度的它,万物皆不是它,又万物皆离不开它。

  她就是缇香绿。

  绿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在光谱中介青与黄之间的颜色,绿色五行属木,在儒家思想中主“仁”,代表意义为仁爱、慈悲。

  绿是和平,是雅典圣火中橄榄枝的颜色,是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的起始点,传递奥运,传递和平。

  绿是环保,她是无需任何包装的生命,她是一切万物的根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颜色。

  绿是希望,是翘盼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是对未来憧憬的颜色,是万物复苏的颜色。

东健图艺社

  但丁笔下的《白日梦》,在梦幻之树伸展的阴影里,缪斯正身着满是绿的衣裳传递那神秘的灵感,演绎神秘而复古的风情。

但丁

  19 世纪后期,绿在室内愈加的流行。

  当在外部环境中使用时,它具有令人无法抗拒的深邃感和久经考验的熟悉感,而在内部环境中使用时则唤起平静和宁静。

  当我们把情感依托于空间之上,空间即呈现一种被感知的状态,眉山风止,温柔归至。

  基于当代旅居新体验与生活追求,康铂酒店平衡“居住”所承载的日常性和互动性,依照不同空间的功能需求进行分层布局,将绿融入一点一滴的细节中,打造出丰富的空间场景。

  康铂酒店选用缇香绿作为空间的主色调,营造宁静而浪漫的房间氛围,和谐而统一的色调打造出具有一体感的空间,给宾客仿佛身处自然的视觉感受。

  缇香绿的大面积运用,无论是实用功能还是造型美观上都表现的很是出色,充满艺术气息,带着与生俱来的法式经典优雅,又不乏时代先锋的超前,让每一个见过缇香绿的宾客都为之沉迷。

  同时缇香绿也符合了康铂自然绿色的调性,富有设计美感,增添了空间中的细节,散发出朴素自然之感,整体大气而高级,宾客入住后也会收获轻松好心情。

  房间里有了绿,便拥有了整个春天,万物复苏,绿色生姿,一片生机盎然。

  一花一鸟,一草一木,有了复活的灵魂。心中常驻绿色,就会有人生的春色迷人,夏日的茂盛,秋季的浪漫,冬天的暖阳。

  旅居至康铂,房间中有了绿色,更显得生机盎然,她会让你远离无奈,卸下疲惫的身心。

  最近几年,绿色系总是流行榜上常客,从草木绿、牛油果绿一直流行到去年鼠尾草绿,让我们感受到这个最接近大自然色系的无穷魅力。

  而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以生活方式IP为核心的荟语酒店,也是选用自然的颜色,品牌主色取自然之物,「墨荟绿Jade」富有生命能量感,「淡柠黄Tan」诠释了一种静谧的情绪,辅助色「素柳绿Celadon」, 「明杏黄Amber」,「初秋橙Redorange」,「典雅金Sage」则取自四季更迭的韵律。用自然的亲和力,带来熟悉的幸福感。

  在荟语,你可在自然有机的愈心空间舒缓身心,从缤纷的绿植、鲜花、蔬果汲取活力,享受温柔、自由而愉悦的元气时光。在亦动亦静的空间氛围中,捕捉心灵微妙感悟的瞬间,与自我、他人建立链接。收录点滴的惊喜,探索幸福之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