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柏酒店广州旗舰店3月30日将开业,老牌商圈再添新活力

http://www.cnair.com 2023-03-23 11:0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步入2023,我们迎来了经济消费与商务活动的陆续复苏,商旅市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据锦江酒店(中国区)经营数据显示,2023年2月,北京、广州和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商旅预订量环比提升近60%。而在华南地区,经粤港陆路口岸出入境预约通关安排管控政策的取消,整个大湾区的商旅往来频次和规模预计已大幅提升。在此背景下,丽柏酒店打造的广州首家门店——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店即将迎来开业,标志着丽柏酒店落地广州战略要地,开启谱写华南市场新篇章,也意味着大湾区商展核心枢纽区域将迎来全新商业新亮点,树立起区域商业新形象。

  据悉,3月30日开业盛典当天,广州市领导、丽柏酒店方领导、业主、媒体人士、探店达人等50多位嘉宾将共同见证开业盛况,同步开启的还有酒店参观、开业剪彩等一系列活动。

  为了激发现场热情,丽柏酒店还将推出品牌特色活动——“Park Color造墙运动展”,届时将邀请现场来宾用丰富的色彩进行自由创作、签名,并将作品组成“Park Color 柏色墙”,成为来宾的独特作品和纪念;同时,丽柏酒店还将开启线上线下联动,邀请众多小红书、抖音网红达人前来探店,与粉丝一起见证新店开业盛况!

  丽柏酒店是源自全球超高端五星酒店集团丽笙集团、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的中高端酒店品牌。此次开业的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丽柏酒店不仅是华南区的第一家门店,更是丽柏品牌旗舰店,它的诞生将为广州流花商圈注入更强的商业活力,为商旅人士带来精致的生活体验。

  入驻流花商圈 助力区域商业焕新

  众所周知,丽柏酒店入驻的流花商圈,向来有着“中国第一会展商圈”的美誉。近年来,伴随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的落成运营,与广州东部的广州塔、展馆片区遥相呼应,已形成“东西部双引擎”发展的格局。而丽柏酒店的到来,将进一步助力区域商业空间焕新,助推商圈的商业发展更上一楼层。

  从地理区位来看,丽柏酒店此次打造的广州旗舰店优势十分显著。该酒店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183号,毗邻广州火车站交通枢纽,两者直线距离仅50米,地铁一站即可抵达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同时背靠环境优美的4A景区越秀公园,这意味着丽柏酒店近可聚集商圈内客流,远可承接大湾区庞大的来往客流,为旅客带来住宿、会议、游玩一步到位的美好旅居体验。

  塑造品质中高端酒店 引领广州精致生活体验

  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锦江酒店(中国区)隶属品牌,丽柏酒店在设计上集合了比利时、西班牙、荷兰、新加坡和中国五国联合设计团队智慧,秉承少却更好和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理念,为精致主义新中产提供“好知心,好享住,好值得”的核心价值。即将开业的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丽柏酒店,其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再一次得到集中展现。

  据了解,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丽柏酒店配备有112间客房,涵盖丽柏舒适大床房、商务双床房、尊享大床房、复式套房等各类品质房型。围绕旅客的核心诉求,丽柏酒店进行了一系列的人性化细节打造,比如为了营造舒适睡眠氛围,酒店房间打造了一键总关的智能客控系统,配合门套与门扇四周三重隔音设计,为睡眠质量“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酒店配有含70个餐位的早餐自助餐厅,为旅客带来48种知名中西餐结合的美食。此外,酒店中健身房、大堂吧、公共洗衣房、停车场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也为旅客带来了丰富的休闲放松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丽柏酒店的多元化会务活动空间也是其特色之一。据悉,该会议室可为企业会务提供免费的投影仪、音响、话筒等专业设备。未来,丽柏酒店针对性打造的会议中心,将为大量往来商旅人士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会务场所。

  塑造品质产品之外,在服务方面,丽柏酒店向来以五星好评的“柏享服务”著称,围绕柏氛满屋、酣然柏物、深夜柏味、柏香45°C、城市柏客厅和柏动一刻等六项核心内容,打造全方位的五感精致暖心体验,让客人享受停留在丽柏的每分每秒,得到“有心人”的“知心”服务。

  背靠锦江酒店(中国区)与丽笙集团双集团的核心优势加持,丽柏酒店一面坐拥广州越秀核心地段的优势,一面紧盯精致主义新中产消费客群,未来,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丽柏酒店将着力打造极致品质的中高端酒店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带动当地商业氛围,同时将聚焦点瞄准消费者体验,引领精致主义生活潮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