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季新开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3月26日开通青岛=十堰=贵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3-07 12:1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3月7日 通讯员 李静)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于2023年3月26日开通青岛=十堰=贵阳往返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3月26日,民航将迎来夏秋航班换季,首都航空根据新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计划新开航线和加密多条航线,满足旅客多样化的航空出行需求,丰富旅客出行体验。

  青岛是世界啤酒之城、联合国“电影之都”,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中国帆船之都、亚洲最佳航海城;十堰,别称“车城”,位于湖北西北部,是世界文化遗产著名道教圣地武当山所在地,也是中国商用车之都。十堰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十堰拥有“川陕咽喉、四省通衢”之称;贵阳,贵州省省会,是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中国避暑之都,曾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该条航线的开通,在三座城市之间架设了一条空中桥梁,加强三地交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丰富的航线选择。

  在即将到来的夏秋航季,首都航空计划新开涉及云南、海南、山东、江苏等多地区航线,将通过合理规划重点枢纽市场的运力投放及航班时刻,进一步凸显航班优势,使航线网络覆盖全国南北方多地,满足各界旅客关于商务、旅游、务工、求学等多种出行需求。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始终以回报社会为初心,团结共赢良性稳步发展。同时,首都航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航线网络,逐步推出更多元化、更贴心的产品及服务,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