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2月2日起新开乌市-哈密-西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1-30 16:4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1月30(通讯员 马越)

  为不断丰富完善疆内航线网络,持续打造干支航线融合,天津航空将于2月2日起开通乌市-哈密-西安航线,由E190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具体航班时刻信息如下:

图 乌鲁木齐-哈密-西安航线信息

  哈密作为新疆重要的新型工业城市,在为新疆经济发展提供重要保障的同时,也是连接新疆至内地的商贸往来的途径重镇。天津航空前期已开通哈密-西安直飞航线,此次新开乌市-哈密-西安航线,将乌市至哈密连接起来,逐步丰富支支、干支航线网络。开航初期,乌市-哈密航段单程仅需200元起(不含税),飞行时间仅一小时三十分左右,较动车节约一个多小时,极大节省了旅客出行时间,更好满足公商务旅客出行需求。

  天津航空自2015年成立新疆分公司以来,积极促进新疆地区交通运输发展,不断增加投放过夜运力。目前,天津航空在新疆地区通航达19个支线机场,基本覆盖疆内各通航点。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构造以乌鲁木齐机场为主,支线机场为辅助的多中心航线网络新格局,结合现有石河子、吐鲁番基地,计划于夏秋换季后新开哈密、伊宁过夜基地,与乌鲁木齐机场形成疆内“一主两辅两翼”干支网络布局,继续充分发挥航空运输优势,在促进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新疆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